體壇黑幕多 陳忠和當年是被貓膩搞下去的

發表:2010-09-02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斌當中國女排主教練,能力不行,這是已經證明了的;王寶泉擔任中國女排主教練,體力不行,這是剛剛出現的情況。那麼,環顧四周,除了被打入冷宮的陳忠和,還有誰能行?北京奧運會後整整兩年,距離倫敦奧運會也差不多還有兩年,如果陳忠和真能再度上任,就是說中國某些掌管女排命運的人,用了兩年時間終點又回到起點,耽誤了兩年,又弄了個爛攤子交給公眾眼中善於收拾爛攤子的陳忠和。如果我是陳忠和,就不接這個爛攤子,除非揪出當初那個搞暗算的幕後黑手。

幾天前,當中國女排連續被美國和巴西橫掃的時候,筆者就在網上斷言:感覺王寶泉是撐不住的,早晚得陳忠和出來收拾殘局。很不幸,沒想到這麼快預測就要應驗了。

其實不是什麼先知先覺,現在的中國女排和20多年前剛從五連冠輝煌神壇上走下來時一模一樣。王寶泉和蔡斌就和當初的李耀先、胡進、栗曉峰他們一樣,波谷中帶隊,不可能那麼快就衝上波峰的,但有前面的輝煌做參照物,不會有人給他們多少緩衝時間和空間的。蔡斌和王寶泉,上任之初就注定失敗的。

其實,當初陳忠和根本就不應該被趕走。如果說,當年陳忠和能帶領那樣的隊伍,在主將趙蕊蕊突然受傷的情況下奪得雅典奧運會冠軍,是意外之喜的話,那麼,他率隊在北京奧運會上,在超額完成了既定的四強目標,奪得季軍的情況下被炒魷魚,就是意外之悲。作為圈外人,沒有誰能知道陳忠和下課的真正原因,但只要想一下,卻很容易發現這背後肯定有貓膩,是不正常的。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