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金領身陷網路賣淫案

發表:2010-09-03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性感少婦、上海囡囡、90後妙齡女、SM重口味……露骨文字背後,一起網路賣淫案浮現。令上海警方驚訝的是:賣淫的都是些85後、甚至90後女孩,而52 名買春者則多屬社會「高端階層」——像外企執行總裁、外資銀行負責人、在校博士生、國有銀行軟體工程師、航空公司機械師、建築設計師等等。這起賣淫案背後 藏著什麼秘密?

香艷廣告公然網上招嫖

「上海囡囡、女大學生、性感少婦、90後妙齡女、SM重口味、女白領,苗條淑女君子好逑,多種類型美女總有您喜歡的……」近日,上海寶山警方接到網友舉報稱,有人經常在聊天室刷屏,內容都是些不堪入目的賣淫廣告。

充滿誘人的廣告詞,露點照,搔首弄姿的美女,還有一閃一閃的網路聊天號碼……警方偵查員發現,個別網路聊天室裡,的確充斥著同一 IP號公開發布的賣淫廣告。偵查員把發布者加為「好友」,隨後,更為私密的談話開始了,對方言詞越來越露骨,包括了一些刺激性較強的性服務內容,還有女子 的各種照片,身高、身份信息,開價則從300元到1000元不等,小姐可以跟客人出臺,也可在指定的高檔酒店式公寓內進行賣淫服務……

太囂張了!警方迅速對賣淫廣告的IP地址展開追蹤。奇怪的是,這個位於上海寶山大場地區的IP一度消失,而隔三岔五的,幾個湖北的IP地址又冒出來,也在發布同樣的賣淫廣告。

分析:招嫖者頻繁更換IP地址和發布招嫖信息的網站地址,是企圖隱藏犯罪痕跡。不過,這些逃不過警方的技術偵查,歷時兩個多月,專案組最終摸清了 整個團夥的情況,發現了3名湖北年輕的團夥成員中,以男子陳某為首,負責在網路聊天室搭訕招嫖並談價,一旦談妥生意,便會發一張電子「派工單」,將嫖客的 相關情況和需要,發送給上海方面,賣淫真正的發生地點則在上海。

小姐按需包裝生意火爆

連續多天的廣告網路聊天中,偵查員以不同身份、不同需求,對團夥情況進行了摸排,總計發現了16個涉及賣淫的聊天號碼。美女們被幕後老闆簡單包裝,搖 身一變成了上海囡囡、女大學生、性感少婦、90後妙齡女、SM重口味、女白領等,還分成多種不同風格系列,以滿足不同嫖客的不同口味需求。

其中所謂的女白領、大學生,大多都曾受過高等教育,主要是1985年到1992年間出生的,來自全國各地。

不過,據警方調查,在眾多「包裝」的賣淫女中,造假的成分也不少。在大學生一組中,有一個賣淫女只有中專文化程度,照片上卻儼然成了一名頗具氣質的女 大學生,還站在上海某著名高校前留影。「雞頭」之所以這麼做,完全是為了能滿足顧客的獵艷心理。這裡生意火爆,最多的一個賣淫女一天能做十幾筆生意。

還發現:這個網路賣淫團夥非常狡猾,反偵查意識相當強,從來不接受視頻聊天。而實際上,這些聊天者可能根本不是賣淫女本人,而是專業的 「代聊者」,其中不乏男子,裝成賣淫女的口氣與顧客聊天,談妥價格和服務內容,之後,把客人信息發送給上海的「雞頭」,由其安排雙方在上海交易。

在進一步偵查中,發現,這些「代聊者」的IP地址顯示在湖北當陽縣。

淫窩全設在酒店式公寓

通過縝密偵查,很快找到了全部12名賣淫女,她們分別聚居在上海市中心的高檔酒店式公寓內,這裡每月的租金都在5000元左右。以劉某為首的上海團夥成員,負責管理賣淫女,並通過不定時的QQ聊天,限制賣淫女的活動範圍,不讓她們走出公寓。

要想在高檔公寓內摸清室內的賣淫女情況,並不容易。負責偵辦此案的何警長回憶說,那幾十天是偵查員最難熬的時候,由於是高檔公寓,平時進出的人就不多,樓道內還不時有望風的人出現,偵查員很難靠近調查。

為了觀察每天到底有多少客人光顧淫窩,專案民警想盡辦法,有時假裝成嫖客,進入室內偵查,再藉口退出;有時則冒充成情侶,拿著鮮花;有時是拎著水果,裝成訪友的客人,不斷變換角色,以儘可能逗留在公寓過道上。

此次行動,共抓獲兩地賣淫團夥成員22人,其中12名賣淫女,3名「雞頭」,7個代聊者。

體面嫖客多是白領金領

22名團夥成員歸案後,連夜展開審訊。截至發稿,已查獲52名嫖娼男子,他們即將面臨行政處罰。

何警長介紹,與以往賣淫案不同,這個網路賣淫團夥的「顧客」群體定位在「高端」,在目前已查證的52人中,大部分都是白領,甚至還有不少年薪超百萬的 金領。這些嫖客大多是上海本地人,都有著體面的工作,包括在校博士生、航空機械師、保險業務員、醫生、私營業主,也有外企執行總裁、外資銀行負責人、建築設計師等。

警方分析:這些上層人士基本具備一定的法律意識,之所以嫖娼,是認為在網路世界裡尋求刺激,沒有人知道,由此而放縱了心理的灰暗面。

警方不完全統計,該賣淫團夥短短几個月的非法所得,總案值高達數十萬元。其中,一個小姐月收入約在2萬元左右,而實際上,她們每人每個月能賺4萬元,與「雞頭」五五分成。

記者採訪還進一步瞭解到,這12名賣淫女都是三四個月前通過網路招聘陷入賣淫泥潭的。此前,「雞頭」在網上與她們搭訕認識,並不斷向她們灌輸賣淫的好處,久而久之,她們被「雞頭」拉下了水。

来源:楚天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