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黃金期貨價格連續第五週上揚

發表:2010-09-05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美國8月份非農就業人數跌幅遠低於預期,避險買盤削弱,紐約商品交易所3日黃金期貨12月合約每盎司下跌2.3美元,收於1251.1美元,跌幅為0.2%,本週黃金期價累計上漲1%,為連續第五週保持漲勢。

美國勞工部3日發布報告說,今年8月份美國非農業部門失業率從前一個月的9.5%升至9.6%,就業崗位數量減少5.4萬個,僅為此前經濟學家預期的一半。而8月份美國私人部門就業崗位數量增加了6.7萬個。

雖然非農部門失業率仍在高位徘徊,但就業崗位跌幅遠低於預期被視為「經濟持續復甦的信號」,有力提振市場情緒。該報告發布後,黃金應聲大跌。隨著紐約股市漲勢加劇,市場風險偏好明顯升溫,吸引投資者拋售黃金,轉而購買股票等高風險資產,進一步擴大黃金跌勢。

但美國供應管理協會隨後發布的報告顯示,今年8月美國服務業連續第八個月擴張,但增速較前一個月明顯放緩,並低於預期。這一消息推動避險買盤回升,支撐黃金期價自日內低點穩步攀升,逐漸收復先前失地,但由於部分投資者在勞動節長週末前採取獲利了結,令黃金漲幅受限,最終以小幅下跌報收。

另外,白銀和白金作為重要的工業原料,受到經濟前景向好的推動而紛紛上漲。其中,12月份交貨的白銀期貨價格每盎司上漲27.7美分,收於19.949美元,漲幅為1.4%,本週累計上漲4.6%,;10月份交貨的白金期貨價格每盎司上漲9.6美元,收於1561.1美元,漲幅為0.6%。

来源:和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