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啟事貼上私家車 兩天引來48位應徵者(圖)

發表:2010-09-05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看快看,那輛車的擋風玻璃上,貼了個徵婚廣告!」昨天,玉林小區東路附近的市民小許指著停在路邊的一輛小轎車給身邊的同伴看。這輛徵婚車引來好多路人好奇地駐足觀看
    
昨天(4日)下午,記者聯繫上這輛徵婚車的車主小馬(化名)。
    
將車停好,小馬將放在後座的徵婚啟事牌牌貼在擋風玻璃上。這塊長120厘米、寬40厘米,紅底白字的徵婚廣告牌,幾乎覆蓋了整個擋風玻璃。
    
除了用於和應徵者聯繫的QQ號,醒目標注出來外,小馬只是簡單地描述了一下自己的信息:「本人男,28歲,成都人,非誠勿擾!!」
    
小馬畢業於浙江大學,最近剛從杭州回到成都,目前在天府軟體園一家知名企業做軟體研發工作,月薪過萬。
    
這輛銀色雪佛萊也剛買不久,小馬毫不避諱地說買車的一部分原因也是為了徵婚。
    
9月2日,小馬在一張A3紙上寫了簡單的徵婚信息,上班的時候,就把這張A3紙貼在自己停於天府軟體園區內的車窗上。
    
有位應徵的女孩,給小馬出點子,讓他把廣告做得大氣點。
    
於是,小馬花錢將A3紙的啟事升級成現在的廣告牌。
    
「週四和週五兩天就有48個人加我QQ。」小馬說,自己把徵婚信貼在車後窗玻璃上也只是一種方式,沒有其他的想法。
    
「婚姻畢竟是嚴肅的,不能隨隨便便。我的另一半當然要長得漂亮,溫柔。有正當職業,學歷大專以上就行。」小馬家人對小馬在車上貼徵婚啟事的舉動,都沒有提出異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