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黃臉婆美容變靚妹 驚呆負心男友(組圖)

發表:2010-09-07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星期日鏡報》5日報導,英國46歲婦女帕特·布特 勒被男友馬克拋棄後,心情一度非常沮喪,不過最近她參加了英國婚禮電視臺的《現在你還會拋棄我嗎》真人秀節目,帕特在節目錄製過程中接受了幹細胞臉部注射 美容治療,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時間中,她竟從一個面容憔悴的中年棄婦搖身變成了年輕的性感美女

失戀後接受美容

據報導,帕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男友馬克因為她人老珠黃而拋棄了她。由於心情十分沮喪,46歲的帕特看起來面容憔悴,臉上佈滿皺紋,使她看上去比實際 年齡還要更蒼老。

然而不久前,帕特報名參加了英國婚禮電視臺的《現在你還會拋棄我嗎》真人秀節目,節目主要是為那些被伴侶拋棄的女性進行美容和整容,使她們的模樣「煥 然一新」,然後再讓這些改頭換面的棄婦在電視節目中和她們的伴侶見面,以便察看她們前伴侶的心理反應。

舊貌換新顏年輕10來歲

當帕特接受幹細胞臉部美容注射治療後,皮膚變得越來越細嫩越來越白皙。與此同時,她還接受了牙齒美容治療,並由著名髮型師沃倫·利為她重新設計了一頭 時尚的髮型———最後,帕特就像徹底換了一張新臉似的,看起來彷彿一下子年輕了10來歲。和她接受美容治療前的模樣相比,帕特現在就像從一個面容憔悴的中 年婦女一下子搖身變成一個容光煥發的性感美女!


當帕特最後在節目中和拋棄她的前男友馬克再次相見時,馬克被眼前的性感美女驚得目瞪口呆,他無法相信眼前的美艷女郎就是自己過去拋棄的那個面容憔悴的 黃臉婆!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