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每天都上演著傳奇 (圖)

發表:2010-09-08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CTV 每天都上演著傳奇

甘肅舟曲「8.8」特大泥石流災害發生後,中央電 視臺在作受災情況報導時出現了兩段新聞,第一段新聞是甘南州委宣傳部長趙敏學在介紹災情時說:泥石流造成縣城主要道路中斷。可在4分鐘後,央視新聞播音員 播報說:各部門經過全力搶修,舟曲的電、路、通訊基本恢復了正常。這樣的新聞真是讓人困惑,舟曲的道路是中斷還是恢復了正常。趙部長和播音員到底誰說的是 實情?有網友找到了答案,只用了4分鐘路就修通了。

「保證哥」錯把「情場」當「官場」

揚州惠民醫院院長王春被曝寫保證書與情婦結婚。這也是繼7月底揚州邗江區商務局局長立下「向黨保證」娶情婦為妻的保證書之後, 該市再次發生的一起官員立字據保證與情婦結婚事件,網友調侃說「揚州又出個『保證哥』」。

網 友喬志峰說,如果不出意外的話,王春院長這回恐怕也會迅速成為「網路紅人」,說不定還會因此葬送了政治前程。也許有人會感到奇怪:「保證哥」們為何會幹出 寫保證書這樣弱智的事情來呢?這其實並不難理解。試想一下,當今官場上「保證哥」不是比比皆是嗎?他們每天都在拍著胸脯保證——向組織保證、向老百姓保 證;要實現甚麼目標、要做好幾件實事;要如何勤政廉政、要怎樣造福於民……可是,一轉眼他們就會把自己的保證忘個一乾二淨,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甚至乾脆 反其道而行之。只要耍耍嘴皮子忽悠一下就是政績、說了不算也沒人追究,如此潛規則之下,又怎能不滋生大批的「保證哥」!那些給情婦寫保證書的「保證哥」 們,也許是已經習慣了給別人開空頭支票,錯把「情場」當成了「官場」。哪知道女人是最不理性的,誰忽悠她她就跟誰死磕,她可不管啥子大局呀、穩定呀之類的 大道理!

長沙爆炸案後記

長沙爆炸案疑犯劉贅衡落網後,稱自己下一個目標是高官女兒。網易新聞後面評論 235條,只顯示兩條,網名為火星的網友發言:「可惜了」, 得到614個頂。另外,長沙市民不久前前在接受某電臺採訪時反映,長沙稅務局爆炸後,不僅稅務局人員態度好了,其他部門工作人員,如工商、街道、城管人員 的態度都好多了……

戴金錶買經適房」應「感謝國家」

網路作家喬志峰在「紅網」上寫了一篇文章,戴金錶買經適房,應「感謝國家」。文章說,細心的網友發現,上海本地電視臺播放的新聞中,一位申請經濟適用房的張伯的手錶大有文章。這經網友查證,這塊手錶為歐米茄牌,市場價值32000元。

戴 金錶一次付款買經適房,這個消息讓不少人很「衝動」,感到「不可思議」。雖然張伯戴的金錶是否山寨貨還不得而知,但是即便是真的,也很正常。喬志峰說,現 今有些地方的經適房本來就是為「富人」預備的。媒體不止一次報導過有人開著賓士寶馬買經適房的消息。溫州市經適房被低價賣給官員、北京市經適房被倒賣、鄭 州市經適房用地建別墅、山西忻州限價房成公務員社區、海口數千套限價房專供幹部價格比周邊低數倍,最近媒體上又曝出了「國家知識產權局以及下屬專利局『團 購』限價房」的醜聞。對於經適房,有人總結出了一句話:買得起的人沒資格,有資格的人買不起。

「戴金錶買經適房」完全符合中國國情,應該理直氣壯的宣傳,讓全世界都震撼於中國人的富裕——連享受國家保障性住房的「窮人」都戴上金錶了,其他人該富成啥樣了呀。啥也不說了,感謝國家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