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共和黨政策拖垮美經濟

發表:2010-09-09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發表演說時,極力為自己的經濟政策辯護,並嚴厲抨擊國會共和黨議員還在推動過去幾年把美國經濟帶向崩潰邊緣的政策。

距離期中選舉只剩下50幾天,歐巴馬今天選擇在一向被稱為「搖擺州」的俄亥俄州,發表經濟政策演說,強調振興經濟是他的政府最優先政策,並批評俄亥俄州選 出的聯邦眾議院少數黨領袖貝納(John Boehner )數週前在克里夫蘭所提的經濟政策,根本就是布希政府時代錯誤政策的翻版。

歐巴馬並指責共和黨企圖延長布希政府時期對富人減稅的政策。歐巴馬說,他贊成國會永遠延長對中產階級的減稅政策,但對年收入20萬美元以上的個人及25萬美元以上的家庭,應停止減稅。

歐巴馬強調,繼續對富人減稅是不公平的,因為在布希執政期間,這些人正是僅有財富增加的一群。

歐巴馬警告,如果繼續對這些富人減稅,未來10年聯邦財政赤字將增加7000億美元,這是美國所無法負擔的。

歐巴馬在演說中宣布,他的政府將擴大鼓勵企業研發的10年1000億美元減稅計畫。此外,將對添購設備、擴大營運規模及增聘員工的企業,提供2000億美元的免稅措施。

歐巴馬並重提日前在密爾瓦基(Milwaukee)宣布的500億美元交通基礎建設整建計畫,創造就業機會,包括重建15萬英里道路、興建與維修4000英里鐵路,以及整修或重建150英里機場跑道等。

美國國會即將於11月2日舉行期中選舉。多項民調顯示,民眾對歐巴馬施政不滿,選情對民主黨不利。美國廣播公司(ABC)和「華爾街日報」7日共同公布的民調顯示,高達61%的民眾認為國家正走在錯誤的軌道上;只有26%認為美國經濟將在未來12個月內好轉。

這項民調同時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49%支持共和黨,40%支持民主黨。不過在整體登記選民中,共和黨與民主黨的支持度以43%對43%打成平手。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