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雞翅(組圖)

發表:2010-09-09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絕對惹味到極致的開胃口水菜-茄汁雞翅

一直有朋友發紙條給我,讓我推薦一些寶寶餐,一下子難住了我。我對寶寶餐食一點都沒有研究,也不知道寶寶們能吃什麼或者不應該吃什麼。但有一點我可以肯定,但凡是番茄,茄汁之類的酸甜口的菜都會備受小傢伙們的歡迎。這點在我老公身上就體現的非常充分,一般要想摸準他的心思,直接拷貝一下孩子的想法就能搞定。

原料:

雞翅中10個、蔥薑各2片、番茄醬8湯匙、料酒2湯匙、生抽1/2湯匙、白砂糖1/2湯匙、鹽1茶匙。

做法:

1、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加入一片蔥段和薑片,1湯匙料酒,放入雞翅,開鍋撈出瀝干備用。

2、炒鍋中倒入適量的炒菜油,約5成熱的時候放入餘下的蔥段和薑片,爆香鍋底。

3、放入焯過水的雞翅,翻炒片刻,烹入料酒,去腥提香。

4、翻炒數下後淋入生抽。

5、加入番茄醬,多少根據自己喜好,如果喜歡顏色深一些的可以適當多放一些,或者用番茄沙司代替。

6、翻炒數下,加入適量的清水,放入白糖,鹽調味後,大火燒開轉小火收濃湯汁即可出鍋。

友情提示:

1、番茄醬可以多放一些,根據喜好添加,不用太拘泥。

2、番茄醬也可以用番茄沙司替代,都可以。

3、一般炒、煮的雞翅,表面不用劃刀,因為雞翅在煮的過程中有湯汁浸著,很好入味。這樣可以保持完美的外形。倒是烤箱做的烤翅,劃上花刀,烹飪出來以後的裂口特別漂亮,而且方便進味。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