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奇特樹屋(組圖)

發表:2010-09-11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10米高的大樹上睡覺,是很多人童年時期的夢想。德國《明鏡週刊》網站日前為樹屋迷們盤點了一些令人驚異的樹屋旅館,讓遊客體驗童年的趣味。

這是2005年在薩克森州開張的第一家德國樹屋旅館,木質房間之間都有狹窄的人行通道相連。

老老少少的客人可以共享屋外的廁所和冷水浴,這裡的客房總是人滿為患。

許多樹屋旅館的設計都十分古怪。比如這家加拿大溫哥華島上的「自由精神球」旅館,據說靈感來自於歌曲《心之秘境》。

旅館老闆希望能夠將現在的3個房間擴大到40個客房,並且讓它們互相連接。

這並不是簡單的飛機殘骸,在哥斯大黎加,你可以在這架停在樹上的波音客機中過夜。

陽台上有搖椅,可以看到海景。這裡的特別設計足以吸引一些飛行愛好者。

在瑞典的「新樹屋旅館」中,所有房間都是由不同的建築師設計的,這個房間被稱為「鏡立方體」。

瑞典鄉村的「艙室」旅館,這裡正計畫修建有21個客房的樹屋旅館。

第3個完工的瑞典樹屋旅館客房名叫「鳥巢」。像其他兩個房間一樣,旅館主人非常謹慎,在修建過程中盡量不傷害到樹木。

瑞典的「啄木鳥樹屋旅館」,高高地位於公園橡樹枝幹上。那些沒有恐高症的人,可以沿著梯子來到距離地面13米高的樹屋中,幸運的是廁所是室內的。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