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稱看透生死死後99%財產回饋社會(圖)

發表:2010-09-12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潤發研究攝影作品。

醉心攝影的周潤發,在去年的內蒙拍攝之旅,與香港攝影文化協會的發燒友穿梭鏡頭前後,沉醉光與影,發現其它一切都只是身外物,周潤發表示要把99%財產捐出回饋社會: 「什麼都不想帶走!」

醉心攝影的周潤發,在去年的內蒙拍攝之旅,與香港攝影文化協會的發燒友穿梭鏡頭前後,沉醉光與影,發現其它一切都只是身外物,周潤發表示要把99%財產捐出回饋社會: 「什麼都不想帶走!」

國際影星周潤發沉醉光與影,去年為了「第二最愛」到內蒙三日兩夜展開攝影之旅,「邂逅」香港攝影文化協會主席梁家泰及其它成員,每位對攝影都有崇高理念,在他們身上學到不少攝影秘技,發哥說:「那三日我撇開老婆,遊山玩水。他們的攝影技術,令我大開眼界!」雖然尚未入會,但發哥樂於為協會推廣,尤其稍後舉行的《香港攝影節2010》:「他們想我出席每次影展,但拍戲時間我控制不了,所以我幫忙做推廣。」

菲國悲劇印證生命無常

在娛樂圈奮鬥37年,獲獎無數、身家豐厚的發哥看破名利,早已與太太陳薈蓮有共識,會效法超級富豪蓋茨和巴菲特捐出財產回饋社會:「所有錢都不是我的,只是我賺回來的,並不代表我要永遠擁有!如果我死,會將99%財產捐出,臨走時什麼都不想帶走。」上月的菲律賓挾持人質事件,對周潤發亦有所啟發: 「整個家庭一瞬間破滅,非常不幸,很令人悲傷!其實件事沒有說怎麼去處理,在第二個國家度,我們控制不了。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印證生命無常,人太多慾望,但原來隨時說走就走,何必逼得太緊呢?團友客死異鄉的結局,令人黯然神傷。」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