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六大不需要大學文憑的高薪職業

發表:2010-09-14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NN Money刊登的文章說,你不需要大學學歷也可以賺到六位數的高薪,在美國這樣的職業有六種。

一. 消防部門總管,薪水最高可達$121000美元,平均收入$72900美元。

當然,升到消防部門管的職位需要先做數年的消防救火員。由於競爭激烈, 年輕一些的總管可能需要大學學歷,但是如果只有高中學歷並有多年經驗的話,也是可以做到總管的。因為這個職位主要看 一個人的領導能力了管理能力,而不一定要有大學文憑。

二. 航空交通管理員,薪水最高達$159000美元,平均值$83700美元。

根據在邁阿密國際機場工作的航空交通管理員Jim Marintti的說法,「我們這個職業最重要的是一個小錯誤可能導致幾百人喪生,所以每天都要高度集中精力」。 這個職業首先要經過聯邦航空管理中心的嚴格培訓。現在,由於嬰兒潮人士開始退休,這個職位的空缺不少。

三. 核電站經理,最高薪水$128000美元,平均薪水$86000美元。

這個職位是不需要大學文憑的,但是必須從普通操作人員做起,經過一些年的實際工作經驗,當然拿到核電部的證書才可。 比如現任華盛頓西北能源核電站經理的Dale Atkinson,他是美國海軍出身,做核電站操作員時常常需要連續工作12小時,並且要嚴格遵守各種程序要求。

四. 保安主管。最高薪水$123000美元,平均$68700美元。

這個職位需要一個人最好有司法背景和經驗,甚至在軍隊的經驗都比大學文憑有用,並且還要有談判的能力。 不好的是這個職位競爭非常激烈而且工作環境相對比較危險。

五. 電梯機械師,最高薪水$109000美元,均值$72900美元。

這個職位要求是必須有四年本地電梯機械師工會的工作經驗,所以入門比較難,但是進去後工作就安全了。這份工作唯一的壞處是可能24小時隨時被叫去工作。喜歡做辦公室的人可能不喜歡這個職位,因為電梯機械師不座班,工作環境經常變化。

六. 法院記錄員,薪水最高$105000美元,平均$57200美元。

為了做到準確詳細地記錄法律程序和對話,這份工作需要工作者注意力集中。記錄員需要經過國家法院記錄員協會的大量培訓。一些州要求法院記錄員有執照,但是不要求大學文憑。 這份工作最難的是打字速度要非常快,每分鐘至少250個字。而一般人平均每分鐘打字30-40個而已。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