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新領導人 日媒: 最快今誕生

發表:2010-09-15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執政黨勞動黨黨報「勞動新聞」十四日指出,勞動黨舉行 「歷史性黨代表大會,慶祝創黨六十五週年的日子已近」,該報雖未點出日期,但據日本媒體推測,勞動黨最快可能在十五日召開三十年來第一次黨代表大會,並將推舉接替金正日的最高領導人。

北韓官方新聞社六月宣布,將於九月初舉行黨代表大會,選出勞動黨「最高領導班子」;南韓國家情報院長元世勛十三日出席國會情報委員會非公開會議時表示,勞動黨代表大會可能在本週舉行,而日本「讀賣新聞」十四日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勞動黨各區代表十三日已在平壤集合,大會最快可能在十五日舉行,自由亞洲電臺則引述北韓消息人士指出,大會可能已在十四日展開。

金正日被改稱偉大領袖

「讀賣新聞」的消息人士指出,勞動黨是因八月的水患,而非南韓媒體所說領導人金正日的健康出狀況而延後會議。

這場會議是勞動黨三十年來首次召集黨內菁英,一般預料如無意外,金正日幼子金正銀將繼承北韓統治權。據美國之音十四日報導,「親愛的領袖」金正日,現在已被稱為「偉大領袖」,原本用「偉大領袖」稱號的已故領袖金日成則改稱「永遠的主席」,這種變化有可能是要把「親愛的領袖」稱號保留給金正銀。

「朝鮮日報」十四日報導元世勛十三日出席國會情報委員會時的匯報內容指出,國家情報院透露,金正日上月底的中國行,在獲得糧食援助方面收穫不大,但金正銀的接班可能已獲得中國領導人的認可,在接班人獲得認同方面,成果可謂豐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