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堪情史曝光 「以死相逼」幕幕驚心啊(組圖)

發表:2010-09-16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紅

據悉,當年倪萍陳凱歌正在熱戀中,但中間卻殺出個「陳紅」。陳紅是導演陳凱歌在拍攝《風月》時海選的女主演,雖然沒有成為女主演,但兩人很快熱戀。但陳凱歌另一頭又有著倪萍。據傳,陳凱歌本想對陳紅揮劍斬情絲,但不曾想陳紅腆著大肚子大鬧片場,並以死威脅陳凱歌,眼看快要鬧出人命。倪萍見狀,不得不主動退出。

  

樂基兒

黎明樂基兒曾經打得火熱,但這段戀情一開始就遭到了黎明媽媽的反對。後來,忙於拍戲的黎明轉戰各地,使得獨守空房的樂基兒趁勢偷情,黎明不得不氣急敗壞地提出分手,但樂基兒為此經常哭得雙眼紅腫,為求複合不惜深夜致電黎明好友哭訴,令黎明不勝其煩,最後,樂基兒使出絕招「割腕」自殺,黎明見狀只能作罷。

  

周潤發

1978年,周潤發在《大亨》一劇中與陳玉蓮結緣,並開始了長達五年的愛情長跑,當年兩人堪稱金童玉女的絕配,想不到最終卻成紛飛燕。1982年底,有人報案在香港某大廈內,一名27歲的周姓男子於住宅內飲大量滴露及洗潔精自殺,後被送進醫院洗胃,經醫生搶救後情況良好。後來經證實,這個轟動香港的自殺事件男主角正是周潤發。

  

王祖賢

說到小賢,實在有點不忍心,回想當年有多少人對小賢的絕世容顏魂牽夢縈,多少人心甘情願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自從她認識了林建岳後,她的事業和聲譽都一落千丈。實在想不通,以小賢當年的美麗與知名度,今日的成就應該不遜於林青霞和張曼玉,無論是在徐克導的《東方不敗》還是《青蛇》裡,小賢都是最具星光的女藝人,嫻熟的演技和出色的扮相使林張二位黯然失色。

上世紀90年代初,小賢被富商林建岳盯上,一向出手豪闊的林建岳揮手一棟三千萬豪宅買得美人心。小賢為了爭奪這個有婦之夫,寧願充當極不光彩的角色,甘心被人罵狐狸精。但林建岳的家人力挺已經生養了五個子女的兒媳謝玲玲,經過了相當長一段的時間,林終於和謝離婚,原以為小賢會有好的歸宿,然而結果卻是她依然進不了林家門。更為人讓痛心的是,林建岳喜新厭舊的本性也慢慢顯露出來了,女伴一個接著一個換,一個比一個年輕貌美,最新的女伴是一個女模特,甚至已經為他生了一個女兒。前陣在網上看到小賢暴肥、神采全無的照片,真是不勝唏噓。

  

孟廣美

女星孟廣美曾經因為外籍男友太花心而拿水果刀自殘,以警示男友痛改前非。但男友依舊不改本性,孟廣美試圖與男友分手,卻又遭遇男友以死要挾。

  

楊麗菁香港打女楊麗箐在談及臺灣女星王靜瑩遭遇家庭暴力時,曾透露,自己曾遭遇前男友的逼婚。據悉,前男友酒後經常對楊麗箐惡言相向、自殘,酒醒後又跪又哭,幾次將楊麗箐嚇得驚恐萬狀。  

李珊珊

出演《鑒證實錄》「小棠菜」一角的女星李珊珊曾被傳自殺住院,原因是因為男友錢嘉樂逼婚所致。據悉,錢嘉樂與李珊珊拍拖8年後本已傳出婚訊,但由於錢嘉樂向李珊珊逼婚,兩人陷入分手邊緣,不堪重壓的李珊珊選擇自殺回應男友的逼婚。

  

張茆

年初將倪震周慧敏婚姻鬧得天翻地覆的內地女孩張茆據傳在得知倪震重回周慧敏身邊後,曾試圖割腕自殺以挽回倪震的心。但結果當然是自殺未遂,如今,倪震與周慧敏花前月下令人祝福,而張茆也進入了自己的生活正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