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網站上俄艦擊沉新星號貨船的視頻

發表:2010-09-16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俄羅斯一家新聞網站上公布的俄軍擊沉新星號貨輪的視頻,是用四段視頻剪接而成的,其中前兩段有聲音,後兩段沒有聲音:

俄方消息說是打了500多發30mm機炮炮彈,視頻第1段倆老俄是一邊笑一邊拍的,視頻第2段裡邊有俄方用摻雜著俄語的俄式英語喊話的聲音,第4段最後水面上救生艙前邊飄的不確定是一件染血的救生衣呢還是一大包驅鯊劑(水面明顯是紅了),等高人來解讀.

上傳日期:February 18, 2009

俄承認擊沉中國貨船 中共一度致謝

據俄羅斯新聞社2009年19號報導,俄羅斯外交部發表聲明,承認2月13日俄邊防軍艦為攔截中國貨船曾二次開火,最終造成貨船沉,7名船員失蹤。報導同時指出,中共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早在2月15日就營救中方船員向俄羅斯表達謝意。

俄羅斯擊沉中國貨船引起多方關注,中共當局直到2月19日晚,才由外交部發言人就「新星」號貨船遇難公開表態,請求俄方調查,並協助搜尋失蹤人員。

俄方認為失蹤者生還機會渺茫,目前已停止搜救工作。俄羅斯外交部的聲明,把擊沉中國貨船的責任歸咎於「新星」號船長。

據中國媒體轉述俄羅斯媒體的報導,這艘名為「新星號」的貨船遭俄羅斯戰艦射擊至少500次,隨後又遇到海上風暴,最後在海參崴(Vladivostok)附近海域沉沒。

俄國有關機構表示,開火前,已經透過廣播、打出燈光信號以及警告槍響,要求」新星號」停下來,但該船並沒有理會,而是全速開往中國水域。

船上有10名中國船員,已知有3人獲救,其他7名中國船員失蹤。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聲稱,俄方表示高度重視中方關切,俄方有關部門已經開始調查這次事故中相關執法機構的執法行為。

来源:youtub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