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怪異驚人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圖)

發表:2010-09-16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謝秋萍的頭髮世界第一長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每年世界吉尼斯記錄都會誕生很多奇怪的記錄。日前,英國《每日電訊報》發布了即將被收入進2011年新版《吉尼斯世界記錄》中一些最怪異和驚人的世界記錄:

1、一條名叫佩吉(Puggy)的京巴犬舌頭長達11.43厘米,堪稱世界上舌頭最長的狗。

2、來自英國約克郡的11歲母牛「斯瓦洛」,身高只有84厘米。

3、長達7.3米的網紋蟒弗魯菲,是2011年吉尼斯世界記錄收入的最長活蛇。

4、英國人弗蘭克·迪莫克種植的大黃瓜長達104.78厘米。

5、世界上有記錄以來最長頭髮的主人是中國人謝秋萍,2004年時測量的頭髮長度為5.627米。她從13歲時開始蓄髮。

6、蒙古國女子Iona Oyungerel Luvsandorj於2009年4月18日在義大利創下保持Marinelli彎曲時間最長的世界記錄,時間為50秒。

7、維克多、加百利、魯伊薩和曼紐爾是墨西哥戈梅茲「狼人」家族的四人,這個家族中五代人都患有罕見的多毛症,身體上98%的部位幾乎都被濃密的毛髮覆蓋。

8、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啤酒桶沙龍」酒吧,是世界上最長的永久性連續營業酒吧,整個吧臺長達123.7米,有56座酒櫃和160把成排椅子;9、美國的安德魯·戴爾在義大利創造了三分鐘用鼻子吹起23個氣球的世界記錄。

10、「世界第一高人」是土耳其男子蘇爾坦·科森,2009年2月11日測量其身高為2.465米。

11、來自英國諾丁漢的44歲男子史蒂芬·帕克斯,共收集了1061件有關藍精靈的物品。

12、一條名叫安娜斯塔西婭的狗用44.49秒踩爆了100個氣球。

13、美國男子大衛·阿達莫維奇1分鐘之內向同伴投擲了102把飛刀。

来源:科學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