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18紅軍進京城 被網友熱烈圍觀(組圖)

發表:2010-09-16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紅軍進了北京城

以下全部跟帖,百分百的嘲諷:

傳說中的準備二次上井岡山的先頭部隊。

準備二次長征了

機場上空有沒有一群擺造型的大雁,比如說S型或者B型?

張勛的隊伍進北京?

這些宣傳人員一定是投其所好,因為「薄」喜歡這一套,於是這些所謂藝術家,就迎合這個封疆大吏,拚命拍其馬屁,表現得完全像一個小丑。

不認同。不是「不厚」喜歡這一套,是他藉此討好某一勢力。當初「不厚」在東北可是極力打造開明的、國際的形象。

要裝得像就應該爬雪山,過草地,吃草根樹皮,不應該乘坐飛機。

紅衛兵大串聯,可惜太老了點。

藝術的起源是批評,是拒絕和所有權力,政治的,世俗的妥協。

確實是一幫小丑。

重慶紅衛兵又到北京串聯了?全抓起來砍了!

黑色幽默,重慶這些藝術家們也想學當年老毛黨搞獨立、搞分裂、搞恐怖?

有意思。按理說沒必要在途中也穿成這樣。到了北京展覽的時候再穿才是常理。這樣搞,有意味,有來頭。

還藝術家?都是些割了JJ的傢伙!

倒行逆施的重慶,不得人心的鬧劇。

化石。

從地域上來講他們隸屬紅四方面軍,歸張國濤領導。

一幫什麼人喲!!

向精神病人學習,向精神病人致敬。

遠看一群精神病人,近看神經病人一群,到跟前仔細一看,還真的是瘋傻一大群。

好笑,一群重慶寶器!

沒人授意是不會發神經的。

18個精神病人!

向誰示威?

丟人現眼

噢,原來是賣藝的,圍觀一下,就散吧,看了一眼後,我有點納悶,這些賣藝的怎麼那麼像隔壁鄰居家的老G,北上抗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