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盧暗示十強賽藏假球

發表:2010-09-17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得知謝亞龍被立案審查的消息後,不甘寂寞的老熟人米盧在網上發博客表示驚訝,他回憶了老熟人蔚少輝的開朗和熱情,但他卻說:「作為曾經的中國主教練,有的話我不想說。我帶中國隊的時候,總是有領導暗示說有的人該上,有的人不該上,但我可不管這一套,因為我是博拉·米盧,一個球隊的主教練只有一個,他們在濫用自己的權力,覺得自己什麼都懂,但其實什麼都不懂。事實證明這些人是錯誤的,現在我在快樂地旅遊,但他們卻在一個鐵窗的世界裡。」

米盧來到中國時,謝亞龍在田管中心當主任,中國隊牛烘烘地衝擊世界盃時,謝亞龍在清水衙門、體育總局科研所當副所長,正在研究孫悟空的版權問題。而米盧2002年年底離開中國時,謝亞龍下派到了陝西省安康地區代職地委副書記,他們之間沒有交集。我們只能推斷,米盧在暗示閻世鐸和他那個時代的中國足協。

當然,閻世鐸時代的足協要人南勇、楊一民、張建強等早就身陷囹圄,但米盧現在站出來發出這樣一通感慨,顯然不是指這些已經「一個鐵窗的世界裡」的老熟人。 2001年十強賽的某些場次比賽,早有媒體指出有假打嫌疑,出線之戰與阿曼的比賽遭質疑,一球小勝的結果與當時的賭博盤口一模一樣。

其實在出線之後的烏茲別克之戰,也不能算是一場正常的比賽,40年沒出線的中國隊不應該在出線之後的榮譽戰中,全部替補上陣,而給沸騰的全中國球迷澆一盆涼水。國家隊最後小負對手,又與盤口暗合。

這場比賽結束的當晚,國家隊下榻的酒店一片漆黑——所有人都出去,在塔什干的各處燈紅酒綠處銷魂,從官員到隊員,因此酒店房間的燈光都熄滅了。有一名前幾天跳出來揭發謝亞龍的前著名記者也在當天晚上,與6名國腳在一名旅居塔什干的華商別墅中,與數名當地或俄羅斯的女子在一起。出了線的狂歡,算得上是酒色財氣俱全了。

謝亞龍被立案審查,這是一條大魚,但不應該是最後一條大魚,我們有理由懷疑可以讓足協掌門聽命的更大的魚,米盧是在暗示這些嗎?

来源:揚子晚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