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東京行 城市政黨外交

發表:2010-09-17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率團訪問日本,今天拜會東京都首席副市長豬瀨直樹。由於金溥聰也曾擔任臺北市副市長,雙方就市政議題交換意見,金溥聰對於東京都訂出減碳目標,表示敬佩。

金溥聰率團訪問日本,在國民黨臺南市長參選人郭添財等人陪同下,15日已先拜會京都副市長細見吉郎。

拜會前,訪問團先搭乘電梯直達45層樓的展望臺,眺望東京都街景。期間還遇到來自臺灣的觀光客,金溥聰向前握手致意,民眾還不忘加油打氣。

豬瀨直樹致詞時表示,大家剛才到樓上展望臺應該有注意到東京都的廢氣少了很多。他說,東京都將在2020年減少碳排放量25%。此外,也將進行碳權交易,在日本居領先地位。

金溥聰致詞時表示,他也曾擔任過臺北市副市長,對於東京都訂出的節能減碳目標,非常敬佩。

由於推動節能減碳,豬瀨直樹並未打領帶,對此,金溥聰也表示肯定,他說,「我當副市長時,也不用打領帶」。

此外,由於郭添財即將參選大臺南選舉,金溥聰特別關切郭添財能從東京都學習哪些市政作為。

郭添財則表示,東京都的減碳努力與成效,希望能夠提供臺南學習。

此外,豬瀨直樹也關心現代的年青人只上網不讀書。對此,金溥聰認為,不只臺、日,世界各國的年青人也是如此。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