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李肇星 現有沙祖康 搞得世界哭笑不得(組圖)

中共「朝中無人」

發表:2010-09-20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趙靜芝日前發表文章道,外交乃一國臉面的事情,操持外交事務的人如同張羅國家的門面,稍有閃失,不僅丟了自己的臉,還要連帶把整個國家的臉一起帶包丟掉。因此,一個國家的外交人員,上至部長下到領事,通常會比其他部門的政務官更注重禮儀。然而,讓許多人不懂的是,中共的高級外交官員卻盡挑些歪瓜裂棗、口無遮攔的痞子出來丟人現眼,前有「紅衛兵」外長李肇星,現有「烏鴉嘴」沙祖康。

文章道,並不是說一國外長一定要長得十分標緻周正,但一副整容失敗後讓人容易做惡夢的樣子也實在難以向世界人民交代。李肇星齙牙突嘴,那山東腔的普通話也只有膠南人才聽得懂,時不時喜歡「教訓」一下西方政要和記者,形象風格宛若文革中的「造反派」。比李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就是現任聯合國副秘書長沙祖康,此人以「農民外交家」自居,講話不帶草稿也就算了,還不注意托好自己的下巴,結果處處「犯事」,搞得世界人民哭笑不得。


中共外交「紅衛兵」李肇星也有溫柔的時候。


中共外交「烏鴉嘴」沙祖康。

文章道,中共在2007年把沙祖康死拉硬扯塞進了聯合國,於是不久前在奧地利阿爾巴哈舉行的晚宴上,沙祖康「一不小心」發了個「國際酒瘋」,爽了自己的嘴巴,也丟了天朝的老臉,聲名再次漂洋過海遠播於世界。

法新社引述華盛頓出版的《外交雜誌》報導,那天,中共駐聯合國最高級別的外交官沙祖康在一次晚宴上酒後狂言,不顧外交官身份,對著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和美國人亂吼亂叫,引來看客無數。

沙祖康說:「秘書長先生,我知道你一直不欣賞我,哈哈,我也從來沒喜歡過你。」沙祖康緊接著說,潘基文企圖開除他,並且可能任何時候都把他開除。沙祖康隨後又說道:「我一直不希望來紐約,我最不想做的就是來紐約。」沙祖康還對當時在場的一位美國同僚說:「我真的不喜歡美國人。」。

文章道,聽起來沙是講了幾句酒話,其實他說的句句是真話。喝醉了酒,反而是他最清醒的時候,這個時候沙講的話水分最少、最為本色。沙的一番話向外界披露了一個秘密,當今聯合國秘書長和副秘書長互不欣賞,而且沙對自己的危險處境已有深刻認識──自己極有可能會被潘秘書長炒魷魚,而丟了副秘書長這個飯碗事小,失去了中共在國際舞台上的一塊陣地事大。每念及此,不禁悲從中來,因此發酒瘋以「抒懷」。

其實,像李肇星、沙祖康這樣的「紅衛兵」與「烏鴉嘴」被選來持續折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形象也沒什麼不好懂的,在中共即將滅亡的歷史最後階段,這不正應了一句名言「朝中無人」了嗎?!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