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精闢時評中南海

發表:2010-09-20 2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直通中南海」網頁開通, 據說可直接給胡帝和其他八個常委留言. 我關心的是,負責刪帖的有多少人?

2, 胡錦濤同志語重心長的對廣大騰訊員工說:不要怕被指責為山寨,我黨當年就是靠搞山寨當土匪起家的,現在不也執政了?

3, 人民網的直通中南海欄目有兩個功能:好話直通中南海,壞話立送國安部。

4,【問】為什麼胡帝接到QQ號時一臉茫然?
【答】胡帝心中想:馬化騰瘋啦?居然想監控老子!!!

5, 胡帝拿到了qq號後的尷尬:不能用真名做昵稱;不能在簽名中用真名;如果和他人聊天的話,會因為傳播敏感詞被監控;不能拉其他8常委建群,因為一群全是敏感詞;唯一的用處就是以後看完演出上臺和演員握手的時候,可以塞個小紙條給某女演員:這是大哥的qq號。加好友,……

6, 聽說騰訊給胡總安裝了QQ總書記專用版,不僅能看聊天對象的上網地點,還能看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和對方是幾級維穩對象。

7, 【問】如果九常委一人有一個QQ號,那政治局常委會能在QQ群裡召開嗎?
【答】不能,因為不出半小時,QQ群就會出現:因有不適內容,該群永久性屏蔽,同時通知國安上門捉人。

8, 胡總視察騰訊時指出:希望騰訊能夠特事特辦給政治局同志的QQ號點亮黨徽圖標。

9, 溫家寶支持政治體制改革的話音剛落,不僅沒有拆除網路之牆,而且連牆都不能翻了。

10, 胡錦濤:牢牢把握黨對學校意識形態工作主導權(洗腦要從娃娃抓起)。

11, 檢視了一下胡溫治績:在萬民期待中開啟了胡溫新政,在回延安路上率領黎庶狂奔,用仰望星空的姿態讓人流淚,在房價飈升中改善了收入分配,用紅色歌曲與普世價值接軌,在維穩費用高漲時舉起了政改大旗,在一片讚頌聲中平安下車。

12, 穩定壓倒一切!黨國最怕的是顛覆,其實真正能夠顛覆黨國的恰恰是他們自己,無論是上海幫、共青幫還是太子黨,都在為黨國掘墓。崛起的是微勃,掘墓的是維穩。

13, 能上新聞聯播的群眾演員演技都很高超,人民大學就差沒讓胡總書記推開寢室門,偶遇三個學生打麻將三缺一了。

14, 【問】為何影帝在天津表示在華註冊外企都享受國民待遇後,外企員工都表示人心惶惶?
【答】本國國民待遇包括70碼、黑監獄、拆遷辦、維穩辦以及各種毒疫苗等。是你,你不害怕麼?

15, 據不完全統計,曾經被授予過天朝葉利欽稱號的有:江帝、朱相、胡帝、溫相、習太子、薄總督。結果天朝葉利欽沒等到,天朝的"勃日涅夫、安德羅波夫倒是等到了一大片。

16, 胡錦濤西藏任期內有西藏戒嚴事件;賈慶林在福建任期內有賴昌星黑幕;李長春任河南省委書記時爆發賣血導致愛滋病氾濫的血案;李克強在河南愛滋病事件爆發時任職河南省省長;周永康在中石油任職時發生剋拉瑪依大火事件,當時的批示是「穩定壓倒一切」;嗯嗯,這就是幾位..

17, 20世紀法西斯三巨頭:希特勒Hitler,簡稱H哥;斯大林Stalin,簡稱S哥;毛澤東Mao,簡稱M哥。所以三人又稱為20世紀工口三帝(H,SM)。

18, 傳聞,一傳影帝離婚,二傳行長跑了,網友猜測傳聞三是影帝在找行長報仇。

19, 在獲悉影帝老師在河北與中學生打太極拳的消息後,文物部門的磚家表示,無論太極拳是誰,在哪個單位工作,只要被總理打過就是文物,一定要保護起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