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學生爆郵件戰 蘋果CEO求饒

發表:2010-09-21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來自長島的新聞系學生通過郵件向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喬布斯提出了一個關於蘋果公關部門的問題,喬布斯因答覆的態度不好而與女大學生展開了郵件戰。「戰鬥」的最終結果,竟然是以喬布斯發送內容為「請饒了我們吧」的求饒郵件而告終。

據美國《洛杉磯時報》9月19日消息,22歲的切爾西·凱特·艾克薩斯是長島大學的一名大四學生。她於9月17日向喬布斯發送電子郵件投訴:長島大學採取創新舉措,為所有新生配備iPad。她的新聞學教授要求她就此寫一篇報導。她想從蘋果得到有關iPad在學術環境下使用的評論。但她多次致電蘋果公關部門,留言六次,卻未得到任何答覆。

報導稱,伊薩克斯並未指望得到喬布斯的回應,她在最後發送的一封冗長郵件裡介紹自己的處境,並盡情表達了對蘋果拒絕幫助她完成作業的不滿。她在信中寫道:

「喬布斯先生:我斗膽問一句,既然蘋果自稱高度關注學生需求,向學生提供最新、最棒的產品及優質服務,那麼為什麼蘋果的媒體關係部門沒有回答我的任何問題?我多次告訴他們,這些問題對我的成績至關重要。」

半個小時後,喬布斯作出簡要回覆:「我們的目標不包括幫你拿到好成績。對不起。」

伊薩克斯被這句回覆激怒了,便回覆道:「我感到奇怪;這太不專業了。」她說,「我想,喬布斯,你創造了蘋果,掙了大錢,卻真沒水平!我從未說過你們的目標應該是幫我拿到好成績。與之相反,我只是有禮貌地問你,為什麼你們的媒體關係團隊不回電話,這降低了我獲得好成績的機率。但是,拋開我個人的問題不論,我們來談談基本禮儀:作為一名僱員,如果你收到客戶留言,難道你不應該回電話嗎?我一直這麼認為。但我想這也不是你們的目標之一。」

喬布斯在幾分鐘後回覆:「並非如此。我們有超過3億的用戶;除非他們真的遇到了問題,否則我們不會對其要求作出回應。對不起。」

伊薩克斯再次回覆:

「你的話絕對正確,而我絕對達到了一名應當得到回覆的用戶的標準:

1、我是你的3億用戶中的一員;

2、我真的遇到了問題:我需要的答案只有蘋果媒體關係部門能給出。

現在,他們能不能給我回電話了?你可以在前幾條電話留言中聽到我禮貌友善的聲音。拜託,我快要交作業了。」

最終,在當地時間18點27分,喬布斯最後回覆:「請饒了我們吧。」

「在任何情況下,一位公司主管都不應該這樣和用戶說話。」伊薩克斯說,「我很生氣。我想讓人們知道這件事。」伊薩克斯的作業最晚應在19日提交。她表示作業雖然可以寫下去,但由於無法得到迫切需要的答覆,可能只能得到「B」。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