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大肚出巡似皇后 懷上兔寶寶留港剖腹產(圖)

發表:2010-09-22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紀人全程小心地攙扶著李嘉欣。
據香港媒體報導,有「香港第一美人」之稱的李嘉欣9月20日出席活動時,正式公布了懷孕喜訊,現年40歲的她將為48歲的丈夫許晉亨生下「兔寶寶」。嘉欣直言是意外有喜,不是人工受孕,並決定留在香港剖腹生產。而家公家婆表示,生男生女無所謂,只要她和許晉亨開心地生活,不要有繼後香燈的壓力,令李嘉欣大為感動。

當日,李嘉欣身穿拼接式松身裙出鏡,腳踩高跟鞋,潮味十足。主辦方安排了十多名保安護駕,其經紀人更是緊張地一路攙扶,嘉欣笑容滿面,猶如皇后出巡。

懷孕是個「意外」,並非人工受孕

在工作人員搬來椅子後,李嘉欣坐著接受訪問。她一開腔就大方承認有喜逾三個月,表示早在8月初就已知道懷孕,不過她不肯透露懷孕的周數,只是說:「我跟家人都在倒數著孩子出世,我和家人經常被追訪,感到很不方便,胎兒現在已超過三個月。」問她是否已有四五個月身孕,李嘉欣堅持不作回應。有指2011年2月4日前出世的孩子生肖屬虎,李嘉欣說:「應該是兔寶寶,但也說不准。」

至於寶寶的性別,嘉欣說現在不是100%知道,要數週後才有結果。早前,她陪姐姐照B超時曾感動得大哭,但自己照時,卻很平靜,反而姐姐更激動。

有傳李嘉欣是人工受孕,她立即表示否認,並表示懷孕令她不得不取消很多外地的工作,「孩子是上天忽然送給我的禮物,沒有刻意,如果是(人工受孕)就不會失算和推掉工作了。」她又澄清自己的主診醫生是相識十多年的陳姓男醫生,而非外間所傳的梁姓女醫生。

沒有嘔吐胃口好,生男生女都高興

有指40歲是高齡產婦,李嘉欣說:「是否高齡不是問題,我不太緊張,我當然希望孩子順利出世,一切隨遇而安。我已有心理準備,做媽媽這條路不容易走。」李嘉欣繼續說:「懷孕初期,醫生嫌我太瘦了,幸好我沒有嘔吐,胃口也漸好了,現在體重已達標準。」但她醒目地不透露現在喜歡吃什麼,「如果我說了,你們又要猜我是生男還是生女了。我現在還沒進補,不知道如何進補,婆婆做什麼我就吃什麼。老人家一向很疼愛我,視我如女兒,並非未懷孕就沒好東西吃,懷孕了才吃山珍海味。」一向被傳婆媳不和的李嘉欣,當天主動提起了家婆,「公公、婆婆很開通,我很感恩。他們送了兩句話給我做大禮,兩老說生男生女不由人決定,叫我無須感到壓力大。還說生不生孩子都沒關係,最重要是我們兩人生活得開心。」李嘉欣還說:「之前報導說我和婆婆的關係不好,將我妖魔化啦,你們不要把兩位這麼好心的長輩寫成那樣。」

李嘉欣表示已決定開刀生孩子,但她表示其實不怕自然分娩的痛。有傳她會到英國待產,李嘉欣說:「生孩子是人生大事,我會留在香港,這個我最喜歡的地方。」

老公聞喜訊裝酷,媽媽現在是「惡」人

說起丈夫許晉亨的反應,李嘉欣表示自己剛知道懷孕時,致電許晉亨報喜,「我說要取消工作,他問我是不是病了,我告訴他我懷孕了,他先停了停,然後問‘真的’?便沒有再說話了。」嘉欣說,他其實非常開心,只是當時在裝酷。隨後,她又甜蜜地「投訴」許晉亨道:「我們平時逛街,看到漂亮的戒指,老公一定會第一時間買給我。但現在他說,過一陣子我的手指會腫得像香腸一樣,沒法戴戒指了,不買了。」不過,她說老公做好自己,就是給她最好的禮物。

而全家現在最「惡」的人是自己的媽媽,「我大著肚子拍了三個廣告,她很不滿,又問我為什麼今天要出來參加這個活動,她不知我今天穿了高跟鞋。」

懷孕後,嘉欣雖然推掉了一些工作,但如果是在香港的工作,她也會考慮做,還直言想像陳慧琳一樣,做到孩子出生為止。

另外,9月19日,許氏家族在福臨門用膳時,正巧遇見李嘉欣的舊愛劉鑾雄也跟家人在該處吃飯,問對方有沒有送上祝賀,李嘉欣大方地說:「我根本沒有遇到他,今天是我第一次講懷孕這件事,之前大家都不知道。」隨後,李嘉欣在十多名保安的護送下,坐車返回家中。

来源:金羊網-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