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超50%網友認為「回暖說」是煙霧彈

發表:2010-09-22 1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市場「回暖說」最近很是走紅,但實際成交數據卻不那麼樂觀。北京房地產交易管理網數據顯示,新政後取得預售許可證的住宅項目簽約率僅為44.7%,九成項目的成交價低於預期價格,大部分都低於10%-20%,差價最高的近40%。根據搜房網調查數據顯示,超五成的網友認為樓市「回暖說」只是煙霧彈,認為開發商逆市提價是在給購房者炒房客「下套」。

業內表示,以房地產市場新近出現的變化來說明房地產市場「回暖」,顯然不足為信。因為「回暖」是指一種長期向好態勢的開端,而房屋銷量的變化因素相當複雜,尤其是在政府宏觀調控仍保持高壓態勢之時,變化週期可能遠比常規情況下短暫得多。

近期,有關部門已經多次表示,要繼續落實好國務院房地產調控政策措施,鞏固調控成果。

在政策預期未知的情況下,樓市回暖說依然走紅,這樣的現象54.6%的網友認為是一種「煙霧彈現象」,開發商逆市提價給購房者炒房客布局。僅30.6%的網友認為是一種「相對論」,樓市表象只是和5、6月份最慘淡的時候比,成績才能略顯上調。

面對市場房價反覆波動,搜房調查顯示,樓市若是真重現「衝動」景象,超七成的網友認為政府會出政策「加強版」,認為政府不會出臺更加嚴厲政策的網友比例僅佔11.2%。

另外,近七成網友不會選擇在「金九銀十」,不到兩成網友打算在金九銀十出手。

来源:搜房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