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搞飛機」 200乘客空中驚魂(圖)

發表:2010-09-22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東方航空一班昨晨由上海前往香港的客機,機師先後兩次飛抵香港上空後聲稱天氣太差而無法降落,其間更曾一度轉飛海南島,航機下午4時許突然緊急降落廈門,把乘客嚇至心驚膽顫,之後更傳出機師可能有問題的消息。機上約200名乘客在廈門機場滯留至深夜,今日凌晨時分仍未確定何時回港。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東方航空MU721航機上的乘客指出,航機原訂昨晨8時半由上海虹橋機場起飛,約11時抵香港。飛機延遲至9時許才起飛,上午11時半飛抵香港上空,機師宣布香港機場天氣太差,要轉飛海南島,下午1時許飛抵海口機場。一乘客致電回港查詢,發覺天氣不算太差,大部分航機都可降落,覺得十分奇怪。

下午2時半,航機再啟程回港,3時半飛抵香港上空,機師卻又宣布天氣差不能降落,要飛返上海。但到4時25分,飛機到達福建上空時,機師突然宣布要急降廈門機場。乘客感到飛機急速向下降,機身震動得非常劇急,不少乘客暈機當場作嘔,10分鐘便著陸,把大部分乘客嚇至心驚膽顫。

報導指出,飛機降落後在停機坪上呆等一個多小時,乘客不滿投訴,其間有空姐向乘客私下透露,懷疑機師有問題,她們透過航機內部通話系統,打入駕駛艙查詢情況,也被機師「cut線」。到晚上6時許,機場才准他們下機等候。此時,不少乘客忍不住破口大罵,但東方航空只發了杯麵及飲品。

據報導,直至約8時,東方航空竟宣布乘客可自行離開,但航空公司不會負責行程,亦不會賠償。除了數名趕時間的乘客決定離開,眾人惟有繼續等。晚上10時半,有憤怒的乘客動手推撞機場人員。但東方航空繼續指天氣差,航機無法起飛。

香港民航處發言人表示,MU721航機昨日曾先後兩次飛抵香港上空,但兩次機師報告,由於天氣情況太差而無法降落,需轉飛其他地方,民航處未曾收過該航班有其他異常情況的報告。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