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玲華人教會分享心路歷程(圖)

發表:2010-09-22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柴玲

昔日學運明星、前保衛天安門廣場指揮部總指揮柴玲20日趁在紐約工作空檔,到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做見證,向大家介紹她從六四運動以來,一路苦苦追求真理,最後終於感受到上帝的愛,受洗成為基督教徒的過程。而這也是她在去年信主以來首次在華人教會做見證。

已經44歲的柴玲20日出現在大家面前時,神采奕奕,雖然沒有了當年在天安門廣場指揮學生時的青春和氣勢,但卻多了歷經風雨後的寬容和母性的光輝。20日前往角聲聆聽柴玲見證的有200多位民眾,其中不少不信教的民眾是衝著親眼看看這位前學運明星而去。

在見證中,柴玲柔聲細語,將自己的信教過程娓娓道來。從小生活在軍人家庭的她和大多數中國人一樣,對基督教並沒有太多的概念。六四之後,身為保衛天安門廣場 指揮部總指揮的她是在一群信佛通道人士的幫助下,逃離中國,歷經艱苦來到美國,從而影響她的宗教信仰,使她成為一名佛教徒。

但在去年的6月4日,她參加了當年一同被通緝的民運人士為六四舉辦的祈福會時,終於感受到一路以來上帝一直給予她的指引和眷顧,開始走上信主之路,並在一名虔誠基督徒雷吉(Reggie Little John)的指引下,在12月4日決定信主,並在今年4月4日受洗,正式成為基督徒。

柴玲說,她現在明白人生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她去完成,儘管六四事件已過去21週年,她至今未能踏足中國,但她希望以後有機會重返中國傳播福音,在中國大地播下愛與希望的種籽。

而眼下柴玲所致力進行的是幫助那些因計畫生育被強迫墮胎的受害婦女。為此,她創辦了非營利組織「女孩之聲」(All Girls Allowed,簡稱AGA),希望竭盡所能,阻止以不人道手法強迫墮胎的情況一再發生。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