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中國保釣出招(組圖)

作者:蘇一鳴 發表:2010-09-23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看釣魚島風光

關於近來小日本扣壓我漁船、漁民事件,在國內曝炒得沸沸揚揚,且至今日本還繼續扣壓我國船長,讓船長在八月十五這個中國傳統的團圓之日不能與家人闔家團聚,共享天倫。所以這個小日本萬分可恨,國內「愛國青年」紛紛咬牙切齒,近日溫家寶總理也發了話,強烈要求日本盡快釋放中國船長,不知道這些傢伙會不會把中國總理的發話當耳邊風。

小日本扣壓我漁船事件發生後,中國民間對事件的態度,分為極端的兩派,一派是以「愛國青年」為主體,主張和小日本開戰,認為中國已不是過去的中國,一定要通過強大的軍事力量打擊日本人,保護好釣魚島。並號召在國內組織規模浩大的遊行示威,組織在華日企員工罷工、用亂石、碎磚砸日本在華使館。

另一派是「崇美中年」,這部分人比較保守消極、行事特別現實。認為中國雖然GDP上升到全球第二,老百姓仍然是窮,窮的還是看不起病,住不起房,孩子上不起學,所以對他們來說,國家的事與他們無關,誰統治中國都一樣,也許換一個黨管理中國比共黨更好,所以他們更希望共黨在國內國際各種錯綜複雜的矛盾衝突中快點倒臺,有的人還希望事情越鬧大越好,並希望美國直接插手此事,他們認為誰和美國走得近,人民的日子就過得好。

就我個人來看,覺得兩種「極端」皆不可取,如果按「愛國青年」的辦法,一旦和日本開戰,那日本的背後是誰,是以美國為代表的強大的資本主義國家,而我們幾代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子孫都紛紛移民美、加、澳、英、法等國,這些國家早已成為我們幾代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大後方。這幾年國內環境越來越惡劣,快成了不是人住的地方,官民矛盾形同水火,弄不好就出現群體暴力事件,因此高瞻遠矚的黨和領導人為後代子孫著想,不得不帶頭移民,且將所貪得的錢財一併移出,所以中國目前是斷然不敢和日本開戰的,以免傷及他們的後人斷了他們的後路。

而組織聲勢浩大的遊行示威,黨也怕控制不止,更怕有「反華勢力」參控;而砸日本使館也可能激化矛盾,弄不好引起兩國政治爭端。而對於「崇美中年」,他們雖看事情清楚,比較老練,但還是不可取,完全撒手不管,如果釣魚島真的丟了,對中國的損失可大去了,因為釣魚島及周邊海域的資源豐富著呢。


小日本滾出釣魚島

所以我的建議是,保釣最好由臺灣出面,如今臺灣的軍事力量也不可小視。如果臺灣出面,美英等國就不好插手,畢竟臺灣和他們是盟國,再說馬英九也十分堅定的保過釣。另外中共同時只派出核潛艇在釣魚臺周邊巡遊,走走過場。

退一步說,如果萬一日本漁民佔領了釣魚島,我們可派出我們的強拆隊化裝成民間志願保釣人士組成的隊伍,如果小日本膽敢包圍我們的強拆隊,那麼我們的鏟車就可以猝不及防的向前衝,然後冷不零丁的向後倒,不軋死小日本,也會嚇他們個半死;同時出動城管突擊隊,也化裝成民間人士,掀他們的攤子,拆他們的船隻,把他們逼到海裡逃走。

如果他們不下海,我們強拆隊和城管隊就聯手下狠,逼他們自焚。因為強拆隊和城管的狠勁早在中國老百姓身上已練就的爐火純青,現在用於小日本身上,正是顯身手報大仇的好時機。如此就是出了問題,也是民間衝突,與黨國及黨國官員無關。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