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宜黃自焚案 誰還說中共不是土匪(圖)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9-23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自焚案屋主的兩個女兒進京上訪,遭縣委書記圍堵在機場女廁,圖為從廁所出來後的鐘家兩姐妹驚魂未定(網友供圖)

說中共是強盜是土匪時,還有人會說你太激進了,思想太偏激,這個社會畢竟進步了,畢竟生活比以前好多了。面對這樣的人,有時你會覺得懶得與他們談。當然這樣的人一般是改革開放後的既得利益者。那麼面對江西撫州宜黃縣自焚案,那些人不知有何感想?

首先是此案中,中共宜黃縣委也好縣政府也好公務人員也好,哪一點不像強盜、哪一點符合了中共自己的法律?中共的哪一條法律規定可以用流氓黑社會或公安局的勢力強制拆除房屋?恐怕土共沒有哪一個御用法律專家能舉出可以這樣強制拆除一處合法的房屋。中共宜黃縣對外發新聞說一百多人不是去強拆而是去做思想工作的。 那麼做思想工作為何要那麼多人呢?這使筆者想到電視電影裡的黑社會,為了一下子震懾對手,所以往往要持刀持槍再多派些小嘍囉。派出一百多人與黑社會派出上百人小嘍囉有何不同呢?如果哪一個黑社會組織說我不是要派人去打架而是派人去講道理的,誰會相信呢?因為道理很簡單,講道理無須一百多人,不要三個代表派一個代表去講理就足夠了。

事情發生之後,中共宜黃縣委書記親自去機場攔截被強拆百姓,這不禁又使人想起黑社會的追殺。黑社會怕事情敗露,派 人追殺知情者,這在黑社會中是不少見的事情。這樣的事應是黑社會做的。那麼中共的縣委書記是帶著數十人去圍追堵截,並且把兩位女當事者圍困在機場的女廁所 裡。這又是一大創舉。中共一個縣的黨的委員會其走黑道的創造性完完全全超過了社會上的黑社會。

過去還真得不曾聽說黑道派人去圍攻女廁所。如 今全世界的黑社會都應當大長見識了。中共這個全世界之大黑也可以揚威世界黑壇。圍追上訪者的事兒,在中國可是司空見慣的事,不是宜黃的獨創。宜黃獨創的是 圍攻女廁所。那麼公權抓捕上訪人後幹什麼呢?往往是強制帶回本地集體關押。這種事在法律上完全構成了非法拘禁罪。因為抓上訪者在法律上不能刑事拘留,也就 是不能以法律的手段將人關進看守所或是監獄,所有的地方政府也從來就不曾對上訪關押使用過法律程序。有些地方關押上訪者是數十個小時數天的關押,如果從法 律上講所有的當事者包括指揮的市縣區領導以及公安局、信訪局的公務員全部構成非法拘禁犯罪了。但是沒人去想犯罪不犯罪。所有的公務員就是執行長官們的決 定。這就是無法無天,這就叫無法無天。

一個政府觸犯自己制訂的法律並且達到犯罪的程度,這種惡劣的事情天天發生著。這些事是流氓黑社會都無 法天天這樣做的,可中共政府卻年年做月月做天天做。這樣的政府不是黑社會是什麼?天天做著比黑社會還嚴重的犯罪事,不能稱為黑社會嗎?至於公民有權上訪有 權向上一級政府反應舉報事情,那就不用說了,去向中共這個強盜訴苦就沒有意思了。

雖然中共對宜黃縣委縣政府的有關人員做出處理,但是能改變整個中國強拆的現實嗎?全國哪個地方不是這樣做的?處理宜黃有何意義呢?處理了,別的地方的官員就不再那樣強拆強遷了嗎?中共這個強盜一下子就不強盜了,中共這個黑社會一下子就變成白社會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