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區分中日韓女性:中國女人皮黃臉扁?(組圖)

發表:2010-09-25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女人

日本女人

韓國女人

看到日本網站轉載一篇美國人的博客,標題是「如何區別中日韓三國女性?」。很有意思,翻譯中文大意如下:

對於歐美人而言,亞洲女性,尤其是日本人、中國人、韓國人女性很難區別。老是分不清這三國女性的筆者,在美國的網站提出疑問之後,收到了來自各方的許多意見。

有的人留言說:「中國女人是黃皮膚、扁平臉;韓國女人是小眼睛、四方臉;日本女人是雙眼皮、面長臉白。」

還有人說「日本女人與韓國還有中國的女人相比要矮許多,平均身高只有152∼158cm。韓國女人都是大臉盤,個頭比日本女人要高。」

但也有人表示不贊成上面的發言,反駁說:「你們這都是固定的既有觀念,我就認識許多小臉龐的韓國女人,和身材高挑拔群的中國女人。」

「理所當然,她們自然都各有不同。我的一位朋友是中國女人,身材高挑,五官鮮明的圓臉,皮膚也不黃,而是像白人一樣的白皮膚。」

對於中國女人許多人都認為不能一概而論,因為「中國國土那麼遼闊,地域不同長相也不一樣」。還有人留言認為:「中國北方的女人和韓國女人以及日本女人長得很像。」

此外,還有一些留言認為,最近因為流行整容,所以變得很難區別了:「聽說韓國女人都喜歡去割雙眼皮,那麼美麗的單眼皮,為什麼還要去整容呢?實在不可理解。真希望她們珍惜自己的自然美。」

還有留言說:「中國女人比較自然美,而日本韓國的女人做美容整容的人比較多。」

不知道大家看完上面對中日韓三國女性的評價之後,有什麼感想?說句很誠實的話:來日本這麼多年,有過N次被日本老太太們「驚艷」的經歷,但還沒有遇到過一個令我感覺眼前一亮的日本美少女。前兩天和朋友一起逛街去血拼,看著街頭來來往往的日本女孩們,我還說:這日本女孩就好像是從一個模具裡做出來的,除了眼睛鼻子長得不一樣,其他的,例如髮型,服裝,氣質等,幾乎都是一個模式,極其缺乏自己的個性。

當然也有漂亮的日本女孩,但是大都漂亮得很「人工」---假頭髮,假睫毛,假指甲,太濃的妝和太做作的髮型----我看不到她們的青春在那裡。中國人形容女孩漂亮,使用「水靈」二字,但我在年青的日本女孩身上找不到「水靈」二字,她們都像被乾燥過得花朵,有人工的顏色,卻無天然的水靈活氣。

相比日本女孩,日本的太太們好看多了。在街頭看到過好幾次令人情不自禁一再回頭張望的日本老太太,優雅矜持,舉手投足間,似乎擁有著傳說中日本女人的種種溫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