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法豪華列車鎖定休閑旅遊族(圖)

發表:2010-09-26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名搭乘豪華列車,從莫斯科一路「晃」到法國蔚藍海岸的乘客表示,沿途鄉村景色美不勝收,因此毫不介意單程就要53小時的旅程。

48歲、從商的卡桑斯基(Rafael Kazansky)搭乘的這班列車,23日從莫斯科出發,今晚在法國尼斯進站。他笑說:「53小時旅程中,我40個小時在睡覺,剩下的13個小時接受你的採訪,然後去餐廳用餐、喝喝咖啡。」 這班紅灰相間、隸屬俄羅斯鐵路公司(RussianRailways)的豪華列車,把市場鎖定在有豪華品味的乘客。

12節車廂只有1節是二等艙,有6節保留給頭等艙,另外3節被界定為「豪華艙」。這列火車另有2節餐車。

列車上鋪長毛絨地毯,車身內壁以法國大師馬蒂斯(Matisse)複製作品裝飾。個別包廂還有私人淋浴間、廁所和電視,確保旅客在這趟3300公里的旅程舒適自如。

這班橫跨歐洲的列車共停22站,從明斯克(Minsk)到華沙、捷克、維也納到米蘭,最後才抵目的地─法國蔚藍海岸。這個碧海藍天之地,讓不少口袋麥克麥克的俄國旅客趨之若鶩。

票價從二等艙的306歐元,到最豪華車廂的1200歐元不等。

法國國家鐵路公司(SNCF)代表巴迪(FredericParde)表示,這趟鐵路行專攻享受旅遊經驗的貴客,而非急著到達目的地的人。

從莫斯科開始的單程列車,耗時53小時;從尼斯開始的回程則費時50小時。

這對一群正在餐車聆聽音樂、喝杯小酒的俄國乘客來說,並不算什麼。

其中1人說:「你知道從莫斯科到(俄國遠東的)海參崴(Vladivostok)要多久嗎?一星期。我們俄國人早已習慣這種旅程距離。」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