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希望丈夫為她做什麼?(圖)

發表:2010-09-26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希望丈夫凡事首先想到她

男人和女人所嫉妒的事情全然不同。男人嫉妒潛在性的競爭對手,而女人則嫉妒丈夫沒有花在她身上的那些時間。不管這些時間丈夫是在和哥們兒聊天或是去打高爾夫球。她要感覺到在他的生活中她是第一位的。

如果丈夫總是晚上八九點鐘才到家,妻子就沒法不嘮叨:「這使我覺得孩子和我一點兒也不重要。」有時即使他在家,她也感覺留在家裡的只是他的軀殼。一個晴朗的秋天,她和孩子在外面玩,他卻呆在屋裡看電視。「我有被拒絕的感覺。」

大多數夫婦每星期只花大約20分鐘面對面地交談。特別是當他們有了孩子之後。而結婚25年的幸福夫妻發現要建立良好的婚姻關係,起作用的不僅是時間的質量,還有時間的數量。

她希望丈夫能主動做家務

她的丈夫被許多女友所羨慕。是因為她的丈夫特別英俊或成功嗎?不是,是因為他分擔家務。「如果我做飯,他就洗碗。我洗衣服,他就負責烘乾。」提起這些丈夫很感驕傲。更棒的是他做這些並不是為了討好她。他說:「我們是一個整體。」一個妻子需要這樣的感覺,她的婚姻是一種合作的關係。而男人的態度則常常是,他們干家務是幫她的忙,那些髒盤子本是她的事,與他無關。

誰清理孩子的玩具和給他們洗澡似乎是小事一樁。但心理學家調查了950名已婚者,發現家務是最易引起矛盾的三大問題之一(排在第一位的是金錢)。還有一點能激勵丈夫的是:如果男人能分擔家務和撫養孩子的責任,他就會有較好的婚姻關係和滿意的性生活。

她需要有感情上的親密關係

阿新和麗整天都各忙各的。他是一名攝影師,而她照顧兩個年幼的孩子。幾年之前他們忙碌的生活影響了他們曾擁有的親密關係。

當晚上上床之後他們實際上像兩個陌生人。在白天保持聯繫使事情發生了變化。麗說:「我們在電話上交談。雖然有時只是一會兒,但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度過了一段時間。我就是想聽聽他的聲音。」沒有初期階段的交談,妻子可能感覺到壓力和疏遠,她們會抗拒親熱。

她不想要性感內衣和廚房用品這樣的禮物

為什麼看上去並不是什麼大問題的禮物會在夫妻之間引起大麻煩?女人考慮的是禮物的含義。丈夫常給妻子一本她最喜愛的作家的新書,傳達了這樣的信息:「你說話的時候我在聽,我想讓你高興。」但一個烤箱或是性感內衣使她感覺自己就像頭母牛。丈夫好像是在說:「我不知道,也不在乎你喜歡什麼,所以我只要使自己愉快就行了。」

男人們抱怨說:「如果她想讓我送她什麼特殊的東西作為生日禮物,為什麼她不告訴我呢?」同時女人在想,「如果非要我告訴你,我覺得自己不像個女人了,因為這意味著你根本就沒想著我。」小水曾忍受了好幾年她的丈夫送餐刀給她作為禮物。後來他終於明白禮物對她是多麼重要。「現在如果他看到我欣賞什麼,他會記住並在六個月之後我生日時給我一個驚喜。這使我感覺到他是多麼愛我。」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