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錦標賽落帷 獎品為100萬隻餃子(圖)

發表:2010-09-27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餃子足夠食用27年

這屆K歌世界錦標賽吸引來自全球16個國家和地區的31名業餘歌手參賽。比賽持續3天,前兩天是預選賽,第三天是決賽。

依照規則,評委選出一男一女兩名冠軍,可各獲得一份唱片合約。觀眾投票評選「最受歡迎」歌手,獲得主辦方準備的大獎———100萬隻俄羅斯餃子。

比賽主辦方說,以一個人一天食用100只餃子計算,這些餃子足夠食用27年。

美國選手愛德華·皮門特爾最終獲得「餃子大獎」。皮門特爾現年30歲,家住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在一家電話公司任工程師。

皮門特爾在預選賽和決賽中都選擇演唱美國流行歌手「亞瑟小子」的歌曲。美國廣播公司援引他賽前的話報導:「參加美國國內比賽時我感到緊張,但是現在輕鬆許多。」

「麥霸」是個書獃子

皮門特爾雖然自稱是個書獃子,但卻是個十足的「麥霸」。他說:「我唱卡拉OK的地方有2萬首歌,我可以每晚唱不同的歌。」

皮門特爾說,唱卡拉OK讓人感到自由,因為它不要求表演者有特定的演唱流派和藝術理念。

談起K歌世錦賽,皮門特爾解釋說:「你必須表現得像個藝術家。但是如果你在比賽中看顯示器上的歌詞,評委就會扣分。」

和皮門特爾共同代表美國參賽的選手塔米·瑪麗賽後說:「想再唱一次!自己就像明星一樣,這種感覺很幸福。」

談及K歌世錦賽和《美國偶像》等業餘歌唱比賽的區別,自稱為美國參賽選手導師的布賴恩·斯科特說:「K歌世錦賽和那些真人秀相比有許多不同之處。這個比賽更像卡拉OK奧運會。」

斯科特於2009年代表美國參加比賽。他說:「從去年到今年,比賽發生巨大變化,規模越來越大。這項比賽真正地變為全球賽事,將會盡人皆知。」

来源:海外博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