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心理輔導是沒有用的

發表:2010-09-28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歐巴馬這雙連鞋底都磨壞了的破皮鞋,我不禁熱淚盈眶.從小在社會主義優越的環境中長大,想 不到在二十一世紀的文明世界,在地球的另一端,萬惡的美帝主義統治下的人民竟然生活得如此艱辛!對著胸前的紅領巾,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 向上.消滅資本主義,拯救美國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via:@東島夢遺

老張上街買菜,掏錢的時候慢了點,菜販子催促:大哥你快點兒,一會兒城管來了我這車菜就全沒了。老張道:廢話,我不想快點兒?我回去晚了沒準房子都沒了。

中關村一大樓掛著的橫幅上寫著,「如果你購買了日貨,明天開到中國的坦克就是你資助的!」那我能不能說,「如果你購買了國貨,明天開向學生的坦克就是你資助的!」(via:@yuanshuai171)

手上的相機不是佳能的吧~~~

下面這些詞彙也是日貨:人道、人權、反動、反黨、反革命、鬥爭、方針、文明、文學、公開、主席、出版、代表、主義、共產主義、地主、市場、民族、世 界觀、代言人、生產力、形而上學、改造、改良、批評、表演、材料、金融、迫害、玩具、所有權、知識、政治家、政黨、美化、思想、科學、高潮、原理、時間、 浪漫、真理、理想、常識、勞動、游擊隊、國際、間諜、悲觀、傳統、新聞、廣告、複習、保健、人力車、化妝品、內容、聯想、警察、電話、電燈,圖書館……

當我看見我們的女人摟著有錢人,有錢人摟著官員,官員摟著老闆,老闆摟著林志玲,你怎麼給我心理輔導?.......有混的好的男同學,那是靠家裡,有混的好的女同學,那是嫁的好.......方圓幾百公里內,連個現實的勵志故事都沒有,這就是很多中國年輕人的生活。 (via:韓寒)

1957年到1964年在中國被囚的法國人鮑若望說,當時中國犯人每天早晨必須要唱兩首歌,第一首是《國際歌》,第二首就是《東方紅》---前一首是:「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後一首是:「他是人民的大救星".

國新辦發表2009中國人權白皮書,去年全國信訪總量同比降2.7%,連續5年下降。白皮書指出,中國公民網上言論自由受法律保護,可通過各種形式發表言論。-----安*元*鼎發來賀電,上訪群眾表示情緒穩定!

同一間店買了三盒金嗓子,每盒頭像都不同。難道他們是三兄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噴嚏圖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