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軍:要做政治奴隸,還是自由人?

——「臺灣大國策」讀後感

作者:陳軍 發表:2010-09-28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教授,這位從無限與永恆之外飄入人世的一縷荒涼的風;這位少時從蒼穹的雷電得到啟示,立志要做人類苦難的祭獻者,在臺灣面臨即將被人類史上最大的殘暴獨裁集團│中國共產黨蠻橫併吞,從此淪為永世不得翻身的政治奴隸之際,站在真理正義之巔,以如霹靂般悲壯的身影,飄然降臨在臺灣這個充斥著各種醜陋卑鄙的小人、政客恣意玩權弄勢,隨時準備將臺灣當作投降中共以換取個人利益之貢品的悲憐土地上,做暮鼓晨鐘之錘,嘶降龍醒獅之吼。

從「臺灣大劫難」一書的諄諄警示,到當前「臺灣大國策」新作的黃金諍言,苦心孤詣地為臺灣的獨立建國與民主自由普世價值之制度苦尋出路,袁教授,這位放棄中共的高官厚祿,寧願流亡澳洲的自由作家,獻出自己高貴的靈魂與巨大的生命能量,鼓勵臺灣人民在危亡之秋,共同奮起尋求捍衛國家主權與民主自由的生存之道,這種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情操,以天下為己任的壯志,足以讓臺灣當前汲汲營營於私心算計個人及家族無上榮華富貴的政客小人汗顏,亦足以讓既無治國智慧,更無以國家為己任之豪情的當權者羞愧地無地自容。

民主國家寄望獨裁中共在經濟開放假以時日後,能走上政治民主之期望已成畫餅;希望中共做一個有能力負起世界與人類存續,以及節能減碳與環境維護者的議題如今看來頓成笑話。當前中共政權在和平經濟崛起的背後,包藏著併吞臺灣、徹底消滅圖博與最終以西方極權馬克思唯物主義赤化世界、埋葬人類精神文明的禍心,但是臺灣當權者卻居心叵測地選擇視而不見;民主陣容在金融海嘯衝擊下同時普遍地呈現自顧不暇的虛弱化與無力感,以致讓獨裁專制的西方唯物馬克思極權主義之無魂奴才│中共集權,獲得取民主自由人權是尚的民主陣營而代之為世界秩序操控者的莫大機會。

中共今天將從管制的權貴經濟市場所獲取的經濟能量轉化成軍事武力崛起的龐大資源,意欲藉以全面獨裁統治世界之野心勢如破竹之際,袁教授以一介詩人哲學家、自由主義法學家與民主政治活動者,奮起奔走世界各地,發出正義之洪鐘,呼喚民主自由的魂魄,為受盡中共壓迫的悲苦藏人、維人與如同政治奴隸之中國廣大的一般民眾發聲,甚至不顧自身安危,不惜隻身飄洋過海為臺灣危如累卵之亡國情勢發出振聾啟瞶之諄諄警語,鼓勵臺灣人民要看清時勢,認清中共虎視眈眈的狼子野心,慨然奮起,共赴國難。如今,天使與魔鬼、民主與獨裁的第三次世紀最後決戰已經悄然展開,人生最終的意義與對生命最後的詮釋掌握在臺灣與世界所有人類自己的手中,歷史正在逼問臺灣人民:要做政治奴隸,還是自由人?答案就寫在自己清明良知的智慧之地!

 

(作者為保護臺灣大聯盟中執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