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委書記情迷「法籍美女博士」情婦耗盡其賄款(圖)

發表:2010-09-29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5月,江蘇省南通市中級人民法院以受賄罪判處孫榮章有期徒刑14年。經審查,孫榮章在擔任贛榆縣委書記期間,索賄受賄的錢財共計折合人民幣381萬餘元,其中絕大多數都用在他的兩個情婦身上。

  縣委書記傍上「美女博士」

孫榮章在擔任一把手之前,曾做過近20年的副職工作。那些年,孫榮章比較注意自己的行為,娛樂場所基本上不涉足。當上縣委書記後,面對驟然降臨的一把手大權,一開始,孫榮章還能想到要把握好自己。可是,一年以後,一個女人徹底改變了孫榮章的人生。

2002年7月期間,孫榮章領隊參加省裡組織的一次招商大會。會議過程中,孫榮章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名叫李麗莎的女人。當時李麗莎30歲左右,不僅長相漂亮嫵媚,還左右逢源,很會討好人。李麗莎告訴孫榮章,自己原是上海人,少年時就隨父母定居國外,現已加入法國國籍,擁有法國名牌大學雙博士學位。

一個是風度翩翩的縣委書記,一個是博士美女,兩人相談甚歡,相見恨晚。很快,這對各有所需的男女就心照不宣地勾搭到了一起。

情人面前,書記有求必應

自從和孫榮章有了不正當的兩性關係後,李麗莎便向他頻頻展開了攻勢。沒過多久,李麗莎就有孕在身。但孫榮章讓李麗莎去把孩子做掉。

誰知李麗莎態度非常強硬,她一改往日的淑女形象,向孫榮章攤牌。她說:「孫榮章你看清楚了,我李麗莎可不是你們小縣城的女人,你想怎麼打發就怎麼打發。我跟你說,我們每次發生關係的過程我都有錄音和錄像,我把它們保存在中國銀行的保險箱裡。你要麼離婚跟我結婚,要麼答應我一個條件,為我在上海買一套房子。我把小孩生下來,不要名分 ,自己帶小孩在上海過。」

在上海買套房子絕非小事,李麗莎張口就要300萬元。孫榮章嚇了一跳,說:「300萬不是小數目,我拿不出。」李麗莎嗔怪道:「我的大書記,你別害怕,這錢不需要你掏腰包,我只是要你先幫我把錢墊上,算我借的,你再隨便弄個工程給我做,等我掙了錢就還上。」

於是,孫榮章立即找到本縣一個頗有實力的老闆趙永安,為李麗莎借了300萬元。接著,孫榮章又在李麗莎的要求下,開始為她賺大錢「鋪路搭橋」。

博士美女純屬子虛烏有

上海的房子買了,大把的鈔票賺到手了,李麗莎和孫榮章皆大歡喜,和好如初。2004年4月,孫榮章和李麗莎的小孩出生後,孫榮章為了安撫李麗莎,直接向趙永安要了100萬元給李麗莎。接著,孫榮章明目張膽地在上海為這個小孩舉辦了一場酒會,把孫家的部分親朋好友召集到一起,宣布這個小孩認祖歸宗。

其後,孫榮章對李麗莎可謂是有求必應。在後來的認罪材料中,孫榮章寫道:「為了這個情人,我把黨紀國法、家庭親情、社會影響和自己的社會責任全部拋到了一邊。」

其實,李麗莎根本就不是法國國籍,所謂雙博士學位也是子虛烏有。先前借錢給她的老闆趙永安與她交往後便開始懷疑她的身份,也擔心自己借出的錢打了水漂,所以暗中請人調查。在發現李麗莎的身份有問題後,趙永安趕緊向孫榮章匯報,但孫榮章卻一笑置之,因為他早就知道了。(除孫榮章外,均為化名。)

明知是假的也當成寶貝

以孫榮章的聰明,他對此早就心知肚明。但牛皮已經吹出去了,自己的軟肋握在人家手裡,這個時候要他去戳穿李麗莎的身份,不等於自己抽自己的耳光麼!再說 ,李麗莎的身價越高,越能顯示他孫榮章的能耐。所以,不管在任何場合,只要提到李麗莎,他都要自欺欺人地吹噓一番。

来源:半島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