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鳳文苑】 家國嘆

-----寫於國殤日前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10-09-30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載若一夢,覺來我心驚。國滅家業破,中原豺虎行。
流血塗蔓草,白骨遍山陵。冤魂八千萬,野哭動幽冥。
鐮鋒斬根脈,斧鍔斷文明。道德一朝喪,華夏魔運興。
江胡苦惡鬥,群小冠華纓。歌笑值萬錢,志士陷圄囹。
人命賤如草,人心三尺冰。黃毒尋常事,奸商暴利盈。
毀天謗正法,中共本邪靈。赤龍張狂勢,鬐鬣遮青冥。
天旱川水竭,地震湖海傾。哀載中華劫,萬民成飄萍。
天有好生德,造物豈無情。神器橫空降,四海傳九評。
平塘奇石現,六字天機銘。優曇寶葉麗,救世有真經。
邪黨日不久,秋後一蝗螟。三退大潮湧,智者心自明。
復國必有待,萬祀鼎業興。九土迎康泰,神州復清寧。

①鐮鋒,斧鍔:鐮刀,斧頭指中共邪黨黨旗,代指中共。

②平塘奇石現,六字天機銘: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距今2億7千萬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

③優曇寶葉麗,救世有真經:優曇婆羅花為天界聖花,根據佛教經典記載,末世當有金輪王出世,傳大法大道,屆時當有優曇花開放。近年來在中國,以及世界很多國家和地區,優曇花大面積開放,轟動於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