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40年前連環畫 孔老二PK孔子學院(組圖)

一本40年前的連環畫,徹底揭開中共「孔子學院」的底

發表:2010-09-30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本40年前的連環畫,徹底揭開中共「孔子學院」的底

這本上世紀70年代出版的,中共印給孩子看的,批判孔子的連環畫,比照今天中共在世界大建孔子學院,可以看出中共毫無標準的改變立場和原則,只為利益需要,而且沒有一絲一毫的羞恥的做派。

連環畫的解說採用標準文革式語言,包括封底封面,沒有一張紙不附載瘋狂的咒罵。歷史上孔子被尊為「萬世師表」。可是在中共需要批判時,孔子被說成奴才,寄生蟲,販賣奴隸制復辟黑貨,人人喊打的老鼠等等,還給這位中國千年的文聖人取了羞辱性的外號,叫孔老二,凡此種種,不一而足。令人瞠目結舌的是,曾經如此瘋狂的咒罵過孔子的中共,搖身一變,以誇張的倒貼式在世界各地大辦孔子學院,國家副主席習近平還出席某孔子學院的開幕式。態度積極的令人生疑。中共變臉速度之快,跨度之大,都不是正常人類能夠理解的。

怪道孔子學院所在地不少當地民眾懷疑這是中共借屍還魂。怎麼講呢,是這樣:儘管中共在大陸大批孔子,可是孔子在世界華人心目的地位卻未因中共而動搖,中共在大陸以外,自然不能再用暴力和恐嚇,於是藉助欺騙手段。它利用孔子在世界各國華人心目中的崇高地位,儼然把自己打扮成孔子的代言人,建立「孔子學院」,這180的巨大轉向,不能不引起眾多猜測,中共被疑是借孔子學院之名輸出共產邪教。甚至在學院安插間諜,刺探當地情報。看到中共曾經把孔子罵的這麼不堪,上述想法就未必是空穴來風了。

更為雷人的是,你很難猜想如此衝勁十足的赤色批判語言是誰寫的。畫書的封底標明是「蕭甘」。知道 「蕭甘」是誰嗎?據網友揭露,是巴金。

巴金啊,那個一氣寫了三本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家》《春》《秋》的溫柔巴金嗎?那個獲得過但丁文學獎的才華巴金嗎?那個晚年因自己在文革中的懦弱而受到良心折磨的真誠巴金嗎?

沒錯,就是他。出身江南水鄉的溫柔才子,在中共的荒謬中,可以變成紅色鬥士,可以咒罵任何人,任何事。從他身上可以看到,中共能把人控制到什麼程度。巴金受過舊式教育,完全知道孔子在講什麼。可是他卻能大言不慚的說,孔子是「盜丘」,說孔子「被滾滾向前的歷史車輪碾的粉碎」。完全罔顧事實,胡說八道。而且毫無羞恥的把這本書印給孩子看。

中共之邪,邪入百竅了吧。同一個中共,同一個孔子,在中共嘴裡,其形象變化之大,以及中共在孔子問題上的語言行為之荒謬,令人咂舌。正應了《九評》對中共的結論:「共產黨從來不在乎改換口號和招牌,因為這一切在共產黨看來都是手段,只要有利於共產黨的生存這個大目標,共產黨什麼都可以干,因為它毫無道義原則可言。」 讀過上面的史料,更覺此結論非常精到。

来源:阿波羅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