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假貨從「中國共產黨」這個名稱開始(圖)

作者:吳學燦 發表:2010-10-01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奇石:中國共產黨亡(看中國配圖)

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已經三十多年了。剛開始的時候主要是引進技術、引進資本。自從加入WTO之後,中共專制政權用低福利、低人權、低工資的優勢,向世界各地傾銷廉價產品,造成世界各國工廠倒閉、失業人數猛增。這是中共專制政權給全世界帶來的巨大災難。

在各種廉價產品之中還夾雜著各種假冒、仿製、偽劣產品,有些還是有毒產品。這些假貨、毒貨不僅侵犯了正牌產品的知識產權,還給各國消費者帶來了許多煩惱和痛苦。

歐盟稅務專員塞梅塔(AlgirdasSemeta)今年9月3日在上海向法新社表示,仿冒商品問題毒化了歐洲貿易。法新社表示今年7月歐盟公布的海關報告顯示,2009年海關查獲仿冒商品1億1千800萬件,其中的64%來自中國

中國的假貨不僅仿冒歐美等國的品牌,連中國的合法品牌也被仿冒。出口歐盟和美國、日本等國的產品經過了層層檢查,還是有許多假冒、偽劣。

在中國的大江南北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假冒、偽劣產品,遍地開花、無奇不有。從吃的、穿的、用的,到各種治病救命的藥品,無不假貨氾濫,其中的毒貨更是防不勝防。

毒米、毒面、毒菜、毒肉、毒油,無毒不成飯、無毒不成菜。最著名的三聚氰胺,至今還合法地摻在奶粉中。

為什麼假貨氾濫、毒貨氾濫?根本原因是黨的各級官僚都有各種措施能夠吃到有保障的無毒食品,而廣大老百姓吃了有毒的食品不僅體力下降、反抗共產黨專制政權的力量也大大減弱,而且還使稅收大幅上漲、各級官員腰包鼓漲,還會因為假貨、毒貨增加了GDP而加官進爵。

中國的假貨,從「中國共產黨」這個名稱開始,就是假的。《共產黨宣言》中說共產黨沒有自己的利益,他們以全人類的利益為自己的利益。中國共產黨現在不僅放任假貨、毒貨坑害中國的老百姓,而且讓中國的假貨、毒貨走向世界,坑害全世界的老百姓。這樣做就是為了使中國共產黨的一黨勢力最大化。

中國共產黨建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假貨、毒貨。「人民共和國」既不是人民的也不是共和的,而是專制寡頭們的獨裁政權。

胡錦濤這個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也是一個假貨。沒有經過中國老百姓的選舉就是不合法的、就是假貨。胡錦濤、溫家寶這些人當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僅是假貨,而且是巨毒的毒貨。

這個毒貨用總路線、大躍進、人民公社、三面紅旗,在1959年到1961年三年時間就毒死、餓死了幾千萬中國人,今天還在繼續毒害中國人。至於胡錦濤、溫家寶口口聲聲強調的「權為民所用」,更是騙人的鬼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