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暗殺時代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10-01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鼎元現象早就不是秘密了,北京的黑監獄何止一處兩處,那些駐京辦哪一個不具備安鼎元的性質?抓訪民抓各地政府想抓的異已人士,先強行關押再集體遣送回各地方,這樣的行為按照中國現有的法律,早就構成犯罪了。也就是講各駐京辦、安鼎公司、赴京帶人的警察等所有涉案的人員至少構成了非法拘禁罪。但是,沒人會去追究什麼也不可能有什麼衙門去受理訪民、政治異已人士被非法拘禁案件。中共已經到了公開無法無天、踐踏法律的階段。所有參與此事的公務員也都認為訪民就是中共的敵人,抓訪民關押訪民何用法律手續何忌非法拘禁公民超過24小時無論何原因都構成犯罪。

那麼安鼎元現象是如何產生的呢?這一現象是共產腐爛與高貴碑坊不可調和的產物。中共在89大鎮壓後,已經完全失去了政治體制改革的動力,失去黨內監督還能起到的一些作用,失去了自淨的能力,一天天走向黑社會化。這是所有專制政權末期的特徵。但是,中共在理論上,在高貴的碑坊上刻著的依然還是諸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還是馬恩列斯毛鄧婊的東西。中共在理論上一直把百姓愛得死去活來愛得瘋狂透頂。那麼一方面,中共的官員比任何朝代比任何地方都貪都狠都惡都無恥,於是百姓受到了最嚴重的盤剝、欺凌;另一方面,中共又不肯放下面子,一定要堅持說很愛民會愛民過去現在將來都是愛民的。這就如正在進行嫖娼但嘴裡一直念叨著我不是嫖客、一邊搶走他人的錢一邊喊著我不是強盜不是土匪我是愛人民的一樣。這是很荒唐的事,這是很不光彩的事,這是很尷尬的事,說不清很難說圓滿的事。於是,中共就得花心思去粉飾太平。面對還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上訪百姓,他們要包要壓。

中共不想讓人看到中共的基層很腐敗很無法無天,更不想讓訪民們在中共最大的面子地——首都北京捅破愛民紙影響形象。中共各級也想過各種措施去解決這些問題。但是政權黑社會化、私有化之後,對百姓的殘忍與盤剝已經到了很快樂的時候,哪級官員不繼續進行到底呢?百姓的痛苦、百姓的憤怒怎能減少呢?於是,進京上訪大軍斬不斷理還亂。一年又一年過去了,安鼎元現象也就應運而生了。

那麼安鼎元能解決問題嗎?解決不了!這是很明確的事情。怎麼辦呢?下一步就是暗殺就是比安鼎元更嚴厲的措施將走向台面。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讓訪民特別是老上訪戶斷腳斷氣斷思想。現階段,中共還沒有那種對訪民可以打死人不負刑事責任的政策,所以還不會對訪民直接打死暗殺了事。但是,手段正在加碼。現階段採用把訪民打成瞎眼、缺腿、植物人等後果是中共各級地方政權所能夠接受的。此前,訪民們被打成殘廢等等事兒不是一地兩一處兩處,而是經常發生的事兒。那麼,再這樣下去也解決不了問題呢?特別是當一些有號召力而不太怕死的復退軍人採取更讓中共不能接受的措施時,後果就不一樣了。國人們千萬別低估中共的殘暴。江賊民試圖用三個月時間消滅法輪功而不能得逞後,面對前仆後繼的進京上訪大軍、而對那些酷刑也不肯講出真實姓名的修煉人怎麼辦呢?數萬或數十萬人拒不講姓名,關押不怕,酷刑不怕,怎麼辦呢?那就是地球史最邪惡的活摘器官。我們至今無法知道到底有多少法輪功修煉者慘遭活摘殺害,但是我們知道世界著名的人權活動家、人權律師喬高、麥塔斯不會憑空捏造活摘的事實。那麼,當訪民當政治異見人士到了另外一個高度時,中共能不採用諸如活摘那樣的暗殺行動嗎?

從中共過去可以知道現在,從現在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不久中共就將進入對訪民對異見人士的暗殺時代。要想阻止暗殺,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在中共大暗殺之前,將中共結果了!

秋不曲

2010-10-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