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為中國人長臉(組圖)

作者:張正 發表:2010-10-02 1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菜的刀功顯手藝

【看中國記者張正紐約報導】美東時間2010年10月1日11時30分,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在美國紐約最繁華的時代廣場開賽。參加決賽的有選手:有今年7月25日在亞太賽區初賽中和昨天在北美賽區初賽中勝出的35位選手。他們將在今天的決賽中,表現出自己最好的廚技,競爭川菜、魯菜、粵菜、淮揚菜、東北菜五個菜系的金、銀、銅獎項,分享總數為7萬美元的獎金。

今天有很多觀眾和食客都是慕名而來,125美元一客的餐桌上座無虛席,美食家們來這裡可不是單純為了填飽肚子,他們在細嚼慢咽之後,要的是那種口齒留香、回味綿長、多日後憶起,還想再來一次享受。

慕名前來觀看比賽的美籍華人陳先生,祖籍中國廣東,來美四十多年,他興奮的說:新唐人電視台辦的這個廚技大賽太好了,在紐約最熱鬧的時代廣場,建這麼漂亮的餐車,在這麼多老美眼前炒中國菜,真給我們中國人長臉,抬升了中國菜在世界上的地位。希望大賽年年在這裡辦,越辦越大,越辦越好。

今天決賽結束後, 10月3日 (週日) 上午11點到下午兩點,大賽組委會在曼哈頓六十碼頭宴會廳舉辦午宴,來賓們除可以品嚐入選決賽選手烹製的美食外,加設臺菜專櫃,日式、東南亞美食專櫃,品嚐紐約新澤西名餐廳的各式中餐、臺菜、東南亞美食。可以品茶和嘗試許多公司贊助的各具特色的飲料。
10月3日晚5點30分至9點30分,在曼哈頓六十碼頭宴會廳,在盛大的頒獎典禮後,有決賽獲獎的大廚們親手烹飪的集中國五大菜系精華於一桌的高規格晚宴,世界各地的廚技高手展示自己的各種絕活,客人們在吃到平常很難吃到的美味佳餚的同時,還可欣賞哈德遜河的美景,這樣的美食美景,是帝王也難以得到的享受,機會難得,美食家們可不要錯過啊。

有關大賽10月3日的具體時間安排如下:
◆2010 年10月3日 (週日) 上午11點到下午兩點,在曼哈頓六十碼頭宴會廳舉辦午宴,票價﹕$60。
◆2010 年10月3日(週日),下午五點30分至晚上9點30分,在曼哈頓六十碼頭宴會廳舉辦頒獎儀式和晚宴。票價﹕$275
晚宴預定熱線:1-646-736-2969


做菜的配料有講究


做菜的火候要恰到好處


川菜——魚香肉絲


仿古的食轎古樸、大器、典雅


食客們品嚐美味佳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