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榮獲海外華人世界住房日「厚黑狼」獎

發表:2010-10-02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西部時間10月1日下午2點,部分海外華人、留學生約20多人在舊金山中國領事館前進行的題為「還我安居權、抗議國殤日」的主題活動中,給中國赫赫有名的房產商任志強頒發了世界住房日「厚黑狼」獎,引起在場參與人員和眾多媒體的強烈歡迎。

該次活動的發言人指出:我們決定將今年的「厚黑狼」獎頒發給北京開發商任志強先生。獲獎理由是他充當中國權貴資本主義的代表、赤裸裸地為權貴剝削階層辯護,肆無忌憚地通過房地產實施官商暴利和經濟掠奪。

該次活動的發言人指出,給任志強頒獎是為了響應國內民眾發起的「還我安居權」活動,支持中國公民10月4日世界住房日進行就高房價、高物價、野蠻拆遷、官商暴利、官員囤房等問題的大呼籲、大上訪、大散步、大展示活動。

來參與活動的還有年過70的三位老華僑,他們認為中共正在中華大地進行土地掠奪和房屋搶錢運動。房屋已然成為地方政府和黑心開發商謀取暴利的工具,一方面強制拆遷、低價購入土地,自焚、碾壓、暴力衝突每天都在上演,另一方面杜撰規劃、操縱房價、暴漲不斷,中國人在房屋交易中被搶劫、被剝奪、被詐騙、被殘害、被羞辱。他們呼籲更多的中國人要覺醒,來與中共政權和黑心開發商抗爭,他們才會讓步。

這次活動,海外華人也把今年世界住房日的「雞的屁」獎頒發給中共蘇州市政府。獲獎理由是它為了開發蘇州新區,剝奪10多萬市民的土地權、安居權,鎮壓蘇州通安鎮民眾的大規模抗議遊行,至今並無誠意歸還給蘇州市民安居權。
 

美國舊金山華人報導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