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革命黨宣言

作者:中國民主革命黨 發表:2010-10-03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我們每一個中國公民,人人生而平等。我們每一個中國公民,不論是工人,不論是農民,不論是學生,不論是知識份子,不論是個體戶,不論是企業家,不論是幹部,不論是軍 人,生而就擁有上蒼賦予的、不可轉讓的、不能剝奪的基本權利-----生命的權利,免於飢餓和匱乏的權利,自由的權利,追求幸福的權利,反抗壓迫和革命的權利。不幸的是,這些權利被一小撮特權份子剝奪了。這一小撮特權份子,用盡種種卑鄙手段,橫徵暴斂,剝奪我們的勞動成果;

這一小撮特權份子,明火執仗地瓜分我們創造出來的國家財產;

這一小撮特權份子,魚肉人民,吃喝嫖賭,無惡不作;

這一小撮特權份子,製造著新的圈地、毀房運動,變著法子搶劫;

這一小撮特權份子,欺壓百姓,以極其殘酷的手段,迫害一個個敢於爭取基本人權的公民。

不錯,經濟改革以來,表面上的繁榮曾給人民帶來一線希望。但是,人們很快醒悟到,享受繁華的特權,原來並不屬於我們普通的公民。由於缺乏政治上的相應改革,缺乏公民的監督機制,一小撮特權份子貪慾越脹越大。他們橫流的貪慾,超越了經濟發展的速度,簡直就像決堤的洪水,侵吞著我們創造出來的改革成果,把我們普通公民衝到了毫無安全感的境地。我們中一時幸運的,累積了一點資產,但日夜惶恐地生怕被特權們奪走。我們中更多不幸的,被特權們踢下了崗,剝奪了田地,喪失了工作,喪失了收入,喪失了居所,喪失了希望。特權橫行,百姓遭殃。社會在腐敗,道德在淪喪,秩序在破壞,公義被踐踏。廣大人民在困惑中彷徨,整個國家在迷惘中沉落。我們要公平,我們要正義,我們要工作,我們要生活。怎麼辦?怎麼辦?法院成了特權的庇護所,警察與土匪公開相勾結。有理無處訴,有怨無處伸。公理被強姦,正義遭摧殘。現在,很多老百姓已經到了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境地。

起初,在情況還不嚴重的時候,為了國家的出路和民族的前途,我們曾一次次地建言,提出過種種忠告和方案。我們希望當局能夠覺醒,進行自上而下的政治變革。然而,換來的,是壓制和迫害。我們終於清醒了:我們的權利,要靠自己爭取!社會的正義,要靠自己伸張。於是,我們進行了一次次和平而理性的抗爭。七八年的民主牆,八零年的基層選舉,八二年的中國之春,八六年的學潮,八九年百萬人民的民主呼聲、絕食請願,九八年的公開組黨,零八年的憲章。我們希望當局能與民間的力量相呼應,進行上下結合式的政治改良。但是,我們一次次的良好願望,換來的卻是迫害、牢獄、流放、機槍和坦克,得到的竟是人類歷史上罕見的鎮壓和血腥屠殺。現在形勢已發展到特權者們想進行政治改革也不敢推行的地步,因為他們深感恐懼,害怕一旦進行政治改革而放權於人民,人民就會要求特權者們歸還他們所侵吞的國家資產,人民會清算他們的罪行。也就是說,政治改良之路已被 特權者們自己堵死了,他們給人民留下的,只有革命一途。不行革命,特權不倒。特權不倒,國無寧日。特權不倒,民無寧日。

為了我們自己的生存,為了我們自己的幸福,為了我們國家的新生,為了我們民族的復興,為了我們子孫後代的前途,我們宣布:為了制止特權的腐敗,為了伸張社會的正義,中國需要一場革命。

我們宣布:我們將行使革命的權利!

我們宣布: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主持正義、廉潔奉公的政權。

這個政權必須是民主的,其權力來源於公民,其權力受公民監督,其權力為人民造福。這個政權必須是守法的,她只能在公民授權的法律內行事,不可逾越任何法律的界限。這個政權必須是週期性選舉的。不能造福於人民的政權,不能長期的在台上執政。選舉必須公平,每一個公民都有參選任何公職、直至國家最高職務的權利。這個政府必須是主持正義和人道的。她應當確保每一個公民經濟上公平競爭的機會,保障強者、智者、能者合法所得的私有財產,同時照顧競爭能力較弱的兄弟姐妹們的基本生活。為了這一崇高的目標,我們宣佈成立民主革命黨,開始行使革命的權利,進行民主革命的思想、輿論、組織和物質等各方面的準備。民主革命黨的打擊對象,是一小撮特權份子。將他們侵吞的財產歸還人民。

民主革命黨的依靠對象是一切不願做奴隸的公民,包括嚮往正義和民主的工人,農民,知識份子,個體經營者,企業家,國家公務員,軍人,警員和市民。我們將組織起來,形成團結的力量。民主革命黨將與一切追求中國民主的團體和個人團結一道,結成廣泛的民主大同盟,一起向特權專制發起攻勢。民主革命黨目前的宗旨是:實現公民權利,伸張社會正義。發展市場經濟,保障私有產權。結束一黨專制,再造民主共和。

工人同胞們,特別是飽受欺凌的農民工同胞們,我們應當擁有有談判權、自主權,有爭取自己權益的平臺。所以我們要組建自己的獨立工會,爭取和捍衛自己的權利,獲得自己應得的財產。

農民兄弟們,我們不要再做千百年來當政者的最佳洗腦對象,新時代的我們要組建自己的獨立農會,將土地永遠地歸為我們自己所有。

知識份子們,我們要組織起來,爭取我們的言論自由,爭取我們的尊嚴,爭取合理的待遇,爭取並保障從事自己專業的權利。

個體經營者和企業家們,我們要組織起來,反對權貴資本對市場環境的破壞,爭取公平競爭的機會,保衛我們辛勤勞動獲得的成果,保衛我們自己的私有產權。

國家公務員們,我們要組織起來,成立公務員獨立工會,爭取建立永久性的公務員制度,保障不被隨意解雇的權利。我們要對一小撮特權份子壓制民主的指示進行抵制。

軍人和武警的官兵們,我們要行動起來,保障自己應該得到正當軍餉的權利,爭取軍人的基本人權,堅決反對上級剋扣軍餉的貪污行為,堅決反對軍警界一小撮特權份子的腐化與墮落,堅決反對中共特權份子把軍人、武警當成鎮壓人民的工具。在民主革命高潮到來時,倒轉槍口,站在人民一邊、保衛人民。

遭受迫害、上告無門的訪民們,為了維護我們用生命和血汗掙來的財產,讓我們團結起來,對暴政發起大起義,打退強盜的掠奪,打倒強盜,贏回我們的私有財產、天賦人權和自由。我們要聯合起來,組織起來,集體行動,以集合的力量來保障自己的權益。

革命,是變革社會不得以採取的最後手段。在我們拿起這把利劍的時候,我們願給當權者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們為了人民的福祉,為了自己今後的出路,開放黨禁,還政於民,進行公平的全國大選,我們仍然願意在任何階段放棄革命,與共產黨和其它一切政黨進行公平競選。如果執迷不悟,繼續逆潮流而動,等待你們的,只能是被民主革命推翻的命運。中國公民們,行動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一道迎接民主革命的來臨!中國的歷史,將在我們這一代手中徹底改寫。中國公民們,權力屬於屬於我們,財富屬於我們,中國屬於我們,明天屬於我們!正義萬歲!民主萬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