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今年好萊塢「吸金女王」(組圖)

發表:2010-10-04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布斯》公布今年好萊塢女明星收入

美國權威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了2009-2010年度「好萊塢女明星收入排行榜」。雖然榜上的人物變動不大,但是2008-2009年度「好萊塢女明星收入排行榜」上的冠軍安吉麗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今年卻跌出了前五名,那她究竟賺了多少?出演《Twilight》的年輕女演員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Kristen Stewart) 衝進了排行榜前十,打破了「吸金榜」被「大嬸大姐」佔據的景象。

今年的「吸金女王」一共撈到了5600萬美元,她究竟是誰呢?

先來瞭解一下《福布斯》「好萊塢女明星收入排行榜」的統計方式:

「好萊塢女明星收入排行榜」的收入數額是《福布斯》雜誌的工作人員從演藝公司的代理人、藝人的經紀人、製片商和律師處獲悉的,主要包括這些女星正在拍的電影的片酬以及已經上映的影片的收益。此外,明星的個人品牌香水和服裝品牌以及一些廣告收入也計算在內。
 

第十名: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Kristen Stewart)

收入:1200萬美元

好萊塢的年輕派終於有人衝進榜了!
 

第九名:梅麗爾·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

收入: 1300萬美元

薑還是老的辣!
 

第八名:德魯·巴裡摩爾 (Drew Barrymore)

收入: 1500萬美元
 

第七名:安吉麗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收入: 2000萬美元

朱莉今年之所以跌出前五是由於她在過去12個月中沒有新片片酬入賬,她的收入主要來自為雜誌拍攝照片。在過去12個月中,安吉麗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總共為38本雜誌拍攝了封面照片。
 

第六名:朱莉亞·羅伯茨 (Julia Roberts)

收入: 2000萬美元
 

第五名:莎拉·傑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收入: 2500萬美元

告別美劇《慾望都市》的莎拉·傑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有雄厚的老本可以繼續吃,今年電影版《慾望都市2》在全球收穫了2.8億美元的票房。她的香水NYC和Lovely and Dawn的銷量也很可觀。
 

第四名:珍妮弗·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收入: 2700萬美元

珍妮弗·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比去年的2500萬美元多賺了200萬美元。相比去年安妮斯頓主演的《馬利與我》刷新了聖誕檔單日票房記錄,參演的《他沒那麼在乎你》獲得北美週末票房冠軍,今年安妮斯頓的表現平淡了不少。去年的《愛不勝防》僅僅收穫了3600萬美元的全球票房,好在該片的成本也不過2000萬美元。今年的《賞金獵手》也是票房平平。由於安妮斯頓的片約大都是浪漫喜劇,類型的單一化多少影響了她的發展。好在她的新片《播種愛情》本月就要上映,她和「票房靈丹」亞當·桑德勒主演的《隨波逐流》也將於明年2月公映。此外,安妮斯頓還能從大受歡迎的劇集《老友記》獲得版權收益,她還發售了自己的香水品牌。
 

第三名:卡梅隆·迪亞茲 (Cameron Diaz)

收入:3200萬美元

在好萊塢女明星中,現年38歲的卡梅隆·迪亞茲 (Cameron Diaz) 的片酬向來是數一數二的。去年她的收入主要來自與Tom Cruise合演的《危情諜戰》的片酬。此外,作為《怪物史瑞克》系列中唯一一位女性配音成員,卡梅隆·迪亞茲 (Cameron Diaz) 也從該系列全球28億美元的票房中分得不少收入。
 

第二名: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收入:3200萬美元

自從2008年聖誕檔的《四個聖誕節》之後,除了給《怪獸大戰外星人》配音以外,今年34歲的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再也未出現在銀幕上。不過,今年聖誕檔將上映的影片《你如何知曉》和明年將上映的《大象的眼淚》為她帶來了不菲的片酬。此外,作為化妝品牌雅芳的形象大使,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也能從中獲得可觀的收入。
 

「吸金女王」: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收入:5600萬美元

作為今年的新科奧斯卡影后、46歲的桑德拉·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以5600萬美元收入拔得頭籌,比去年的冠軍安吉麗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的2700萬美元的年收入翻了一倍都不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