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中宣部的機密 十一前的密令

——2010年9月真理部指令一覽

發表:2010-10-06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ept 7 

某省委宣傳部:近期涉及教育方面的報導要把握好尺度。 

Sept 15 

新聞出版署:各出版社禁止出版(帶揭露的)官場小說。 

國新辦通知:所有關於江西撫州自焚的稿件、視頻全部撤下。 

Sept 16 

江西所有媒體人員一律不准在自己的博客和QQ空間等地方貼關於宜黃自焚的文字,查到一個就處理一個,警告一次不刪除的就開除。 

中宣部新聞局通知 :對住房空置率和灰色收入問題不報導。 

Sept 18 

(江西宜黃拆遷自焚事件)各媒體迅速撤離江西宜黃,不要干擾傷者治療。 

Sept 26 

北京市網路宣傳管理辦公室:禁止1984bbs管理員「張書記」參加網媒足球聯賽。 

Sept 27 

關於北京安元鼎保安公司攔截上訪一事,網站一律不報導,已報導的要立即刪除。未按要求落實的網站,將予以處罰。 

Sept 28 

(有關李祿)記者拍攝比亞迪大會時,只准拍攝巴菲特,不能拍攝李祿。 

Sept 29 

各報刊不得報導陳光標的負面新聞。  

Sept 30 

關於日方人員擅闖我軍事禁區的問題處理結果的報導,以新華社的消息為準。各媒體包括網站一律不得自採稿件、不評論、不滾動報導,不上重要版面、時段。要嚴格執行。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