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移民 炒熱大溫豪宅(圖)

發表:2010-10-07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Re/Max房地產公司發表秋季房市趨勢報告指出,儘管今年大溫房市交易較去年清淡,但首購族、空巢族(empty nesters)及新移民仍是市場主流。而富有多金的華裔移民更是推升本地豪宅市場的動力,讓交投熱絡,且此一趨勢將延續到明年。

Re/Max房地產公司發表2010年全國秋季房市趨勢報告,報告指大溫地區房市正從「衰退後的熱銷期」逐步放緩,但買氣仍在。目前市場以首次購屋人士、空巢期人士及新移民為主流,價格區間介於30萬到300萬元之間。

儘管溫哥華今年1到8月的累積成交量僅2萬2022戶,較去年同期的2萬3158戶下滑,且目前的平均房價66萬7227元較4月創下的歷史高點為低,但仍較去年同期的57萬4061元上揚16%。

特別是溫市豪宅市場,交投更形熱絡,今年共有1356戶價格超過150萬元的物業成交,較去年同期的940戶大幅上揚。

Re/Max認為富有多金的華裔移民是推升大溫豪宅市場的主要動力,此一趨勢將延續到2011年。

報告指今年上半年大溫房地產市場的強勁買氣已放緩,房價上漲的力道也受到壓抑,特別是卑詩省在今夏實施統一銷售稅(HST),更讓購屋者產生疑慮。不過在消費者認清HST只對新屋有影響,無關二手房後,可望助長成屋銷售市場。

儘管今年大溫全年房市交易量可能低於去年水平,但Re/Max預估全年平均房價仍可望創下歷史高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