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秀太夢幻! 哈勒戴又無安打(圖)

發表:2010-10-07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城人哈勒戴6日成為大聯盟史第二位季後賽無安打投手,賽後捕手魯易茲跳起來和他擁抱。

不論你支持哪一隊,只要是棒球迷,今天都應該「向大師致敬」!

等待了一輩子,13年來終於首次體會何謂季後賽滋味的「大師」哈勒戴,將畢生功力去蕪存菁,毫無保留地展現在今天生涯首場季後賽先發。哈大師面對紅人隊主投9局不但一分未失,且未被敲出任何安打,演出令世人折服的「無安打,無失分」比賽,協助費城人隊以4比0輕鬆料理紅人,搶得好彩頭。

此役費城人攻勢集中在前兩局,一局下得1分,二局下得3分,本場第2分還是大師自己敲出安打打回來的。老早就吃下定心丸,難怪之後就全看大師表演了。

大聯盟史上,只有前洋基隊投手拉森曾於季後賽投過無安打比賽,當時是1956年世界大賽,拉爾森面對布魯克林道奇隊投出完全比賽,堪稱史上最難達成的記錄之一。哈大師成為史上第二位在季後賽演出無安打的傳奇巨投。

美國時間本週五,正巧就是「拉森障礙」的54週年慶。

此外,曾於5月底面對馬林魚隊投出完全比賽的哈大師,亦成為史上第五位單季演出至少2場無安打比賽的投手。前一次締造如此顯赫戰果的是1973年球季的三振大王萊恩。

總而言之,史上從來沒有任何一位投手在季後賽的先發處女秀,就能成就一場經典。

「我只是十分渴望有一天能在季後賽登板投球。能在這樣的場合投出這樣的比賽,是美夢成真,」大師說。

今天所有爆滿的地主球迷,彷彿和大師一起做了場不可思議的美夢,大師用他無懈可擊的控球與完美的配球智慧,令全場46411位球迷如痴如醉。

綜觀全場,紅人出現較為紮實的擊球寥寥可數,意謂連出現真正的安打威脅都沒有,唯一上壘是布魯斯在5局上兩出局被保送。大師還投出8K,僅用104球,79顆好球就寫下歷史。「這就是你來到這支球隊的目的,他們懂得如何贏球。今年有一個很棒的球季,充滿樂趣,但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