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反腐舉報人王培榮用生命舉報貪官李榮啟

發表:2010-10-07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腐敗事關國家存亡的大事,舉報環境的惡劣到反腐舉報人以死相拼的地步,應該引起全社會的關注。面對徐州腐敗副市長李榮啟逍遙法外事件,人們不禁要問:十分明顯的腐敗官員,各級反腐部門為什麼查不動?詳情請看: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請媒體記者、網友關注,幫助曝光、轉帖、舉報。

國難當頭:反腐舉報人被迫用自殺式舉報徐州腐敗副市長李榮啟——這是一場腐敗者與反腐敗者的生死決鬥,這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這是一場權與法的搏弈。

詳情請看: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請媒體記者、網友關注,幫助曝光、轉帖、舉報。

【內容簡介】

徐州市在任的市委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榮啟「房子多」、「子女多」、「錢多」,簡稱「李三多」(住房多,僅徐州市區擁有福利六套房,子女多,即超生擁有三個子女),其中二套是外單位的福利房,僅這二套李榮啟主動索賄外單位福利房,僅這一起涉案二百萬受賄案十分明顯涉嫌觸犯刑法,還有四套通過低價買高價賣,利用職權非法謀取私利。

被官媒譽為江蘇網路反腐第一人的王培榮,二年多來三百封舉報信,向中紀委、最高人民檢察院、中共中央組織部、省委書記信箱、省長信箱、市委書記信箱、市長信箱等職能部門舉報證據確鑿的索賄二百萬徐州腐敗副市長李榮啟的違法犯罪行為,但沒有任何部門向王培榮瞭解情況和通報查處結果,得到的只是李榮啟的威脅和瘋狂的打擊報復,至今被失業已一年多。

李榮啟依仗建立的腐敗勢力,有了銅牆鐵壁式的保護傘,依靠後臺硬能輕鬆地長期逍遙法外。李榮啟腐敗勢力已到了無法無天地步,李榮啟官不大勢力大,造成黨紀國法名存實亡。可悲的是腐敗官員李榮啟能輕鬆逍遙法外,問題嚴重性在於承擔反腐職責的中紀委、最高人民檢察院、中共中央組織部、省委書記信箱、省長信箱、市委書記信箱、市長信箱等職能部門均沒有能無條件地不折不扣執行黨與腐敗水火不容的反腐要求,已是國難當頭!!!

反腐舉報人王培榮決定於10月15日開始通過絕食舉報的方式突破腐敗官員李榮啟銅牆鐵壁式的保護傘,顯示百姓對腐敗誓不兩立的決心,支持和配合黨和國家的反腐的進程。王培榮更希望通過絕食舉報的方式,引起有關部門和全國人民重視,研究如何使百姓舉報能得到有效的受理,被舉報的腐敗官員能得到有效的查處,維護國家和人民利益。

王培榮反腐博客:

http://blog.cnfol.com/fanfujiehei

http://daheichue.blog.hexun.com

全國著名反腐揭黑舉報人王培榮聯繫方式:

電話:0516-83884475   E-mail: [email protected]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