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古鎮親身遭遇:公交車上有人用迷藥

發表:2010-10-08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前看過關於公車上對獨自一人的女性下迷藥的帖子,也看過所謂的闢謠帖,雖然半信半疑,但始終覺得離我遙遠,沒怎麼上心,沒想到真的發生在我身上,讓我心有餘悸!我的經歷告訴大家,希望大家出門在外一定要提高警惕!!

浙江的古鎮西塘回家,需要坐汽車到嘉善的汽車總站再轉車。10/5下午4點左右我和兩個同伴走到西塘的汽車站準備搭車,由於當時時間有點趕,我們沒有進站買票而是上了一輛小巴。

當時上車時車上沒有人站著,但座位基本坐滿了,只有司機旁邊引擎蓋上還有點位置坐,我們只好在那先擠一擠。過了一會好像有人發現線路不對,就下車了,倒數第2還是第3排空出一個位置,我就坐了過去。過了一會,更多人被拉了上來,站在車廂裡。狹小的車廂漸漸擠滿了人,我跟同伴基本上是誰也看不見誰了。

坐在我旁邊靠窗的是個學生,還帶著書包。售票員來根據到達的地方賣票,他用當地話跟售票員說了他要到的地方,我也用普通話說了,然後當然是分開買票。後來想想,可能這個動作讓那些人確定了我跟旁邊的人不是一起的,而是獨自一人。

我的斜前方站著後來上來的一群人,年紀20幾歲,穿的比較時尚,是一個女的和好幾個男的,他們在車上在聊天,很平常沒什麼異樣。唯一的那個女的旁邊站著一個男的好像是他男朋友,兩人都背對著我,靠著前面座位的扶手上,男子的手環過女子的腰,抓著我前面的座位扶手,也就是正對著我,一開始他手上是沒有東西的。

過了一會我覺得有點昏昏沉沉想睡覺,覺得可能是累了,沒有太在意。但同時我也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不是香,是很甜膩的味道。突然想到以前看到的那個提醒的帖子,就抬起頭看四周。

我看到那個男子的手上不知何時出現了一個類似洗髮水小袋裝的綠色袋子,撕開了口,正對著我的鼻子。

我頓時覺得不對,屏住呼吸,然後左右環顧聞周圍的氣味,確定那個味道絕對就是從他手裡那個小袋子裡發出來的。而且也覺得他的舉動非常奇怪,沒有人會在站在擁擠的車上手上拿著一袋開著封的洗髮水小袋裝吧!

因為我還算警覺,聞到氣味的時間也不長,頭腦還是比較清醒的。我馬上站起來衝到車的前部,同伴司機和售票員都在那。同伴看到我的表情立刻問我怎麼回事,我跟他們講了。在講的時候車站到了,好像是嘉善火車站,他們那一群人都馬上下車了。

回想起來,真是很害怕。幸好我發現的早,不然以他們的年齡和打扮,要把我混在其中根本不會引起任何懷疑!!而且他們是一群人,隨便怎麼簇擁一下從後門一下就過去了。只要往相反方向走,坐在前面的同伴根本很難發現,大概只會在終點站下車時才發現我不見了!

可能會有人要問,遇到這種事為什麼沒報警?

第一,因為長途大巴的時間的班次,到那時候為了趕回去必須抓緊時間。如果在當地報警,可能就會錯過當天的車。

第二,一般這種情況沒有案發沒有證據不知能報警呢?而且他們立刻下車了。那一群人,上車時我根本沒注意他們的長相,要憑我描述很難得到什麼線索。何況作案的人一直背對著我!

我只記得作案的男的染了個不太誇張頭髮,穿著暗紅色連帽外套

女的蘑菇頭短髮,背著黑色雙肩包!!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