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青睞的備胎男人類型 (圖)

發表:2010-10-09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穆先生是個難得的好人。剛認識個女的,就迫不及待宣布「我有心愛的姑娘了」。搞得我們單身女青年很鬱悶,怎麼,怕打劫啊?

幸虧好人總沒好報,心愛的姑娘對他意思不大,總是愛搭不理。想起來打兩個電話,想不起來十天半月沒消息,動輒沒心沒肺地說︰我其實不喜歡你。巴掌打完即刻又擺出御夫架勢,勒令穆先生不能出去尋花問柳,要一生一世忠誠於她。

我見過不少備胎,但從來沒見過像穆先生這麼大規模的備胎。特別當他執著地說︰準備等到姑娘30歲,囂張不起來再一舉拿下,不行就31歲,32歲……

雖說人各有志,可當一個人立志要當一隻備胎,大概就注定了他悲情的命運。

史上最倒霉備胎,要數馬文才。馬兄好歹是個念過書的富二代,喜氣洋洋吹吹打打出來娶媳婦,碰都沒來得及碰一下就淪為鰥夫。

倒霉還不是這個,明明梁山伯鬱鬱而終,祝英臺一頭撞死,一筆「死債」還非得清算在他身上。結果人家愛情升華化蝶而飛,馬兄幾百年來卻淪為反派。備胎再無辜,都沒人可憐,稍有不慎還得受人唾罵。

技術層面上,我們稱備胎為「應急計畫」。女主角無端被男主角放鴿子時,拿起電話就能接通備胎的號碼。備胎擱下電話,瘋也似地跑出門,還有一種謝主隆恩的感激之情。

穆先生元宵節前一晚接到姑娘電話,問明天有空嗎?穆先生如臨大敵渾身警戒,晚上9點上床睡覺,以便次日大早趕緊起身。隔日他提前1小時站在約會地點,等著佳人翩翩而來,看見早到的他能有幾分愧疚感,愧疚感容易讓一個人變得親切。

果然姑娘帶著一臉歉意來了,他在寒風中熱血沸騰。但備胎的項目沒啥好玩,不是陪女的去吃飯逛街,就是聽她說點工作的事情、生活的煩惱。隨後通常女主角一個電話響,就此消失得無影無蹤。此劇情在偶像劇中,觀眾也會迫不及待地期待女主角奔向男主角,而不是跟備胎磨磨嘰嘰。畢竟,你不能老生活在應急計畫中,總要恢復常態。

穆先生曾無數次發誓說,他不要做備胎了,可惜每次都沒逃過命運的魔爪。當今情場風雲突變,誰沒兩個備胎很可能會極沒面子。而備胎作為一種善良的生物,總是驗證著一句俗話︰好人沒好報。

對此,我也只能對穆先生說︰也許你命該如此,上輩子風流債太多,這輩子只能以備胎方式贖債。
 

来源:兩性寫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