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在巴黎化身美艷貴婦 (組圖)

發表:2010-10-10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時間10月6日,LV在巴黎揭幕2011春夏女裝秀。虎紋圖案,中國旗袍式樣,艷麗明亮的色彩組合以及來自70年代風尚為設計靈感的2011春夏女裝系列首次啟用數位中國超模,同時范冰冰繼續成為LV秀場座上賓。而在LV巴黎秀場之前,范冰冰也已經兩次出現在LV巴黎秀的系列活動中。

範冰冰出席2011春夏巴黎時裝周LouisVuitton秀場

范冰冰當地時間10月6日亮相巴黎盧浮宮看LV秀,此次她受邀請赴巴黎,全程參加LV各項活動。當晚,范冰冰身著一襲花色長裙宛如油畫,復古妝容搭配古典髮型,盡顯華貴典雅氣質。其造型在當地大受歡迎,成為街拍焦點。


范冰冰亮相巴黎,LouisVuitton全球總裁伊夫·卡塞勒親自歡迎。范冰冰一身粉色連衣裙,微卷長發側披,嬌艷紅唇盡顯東方美

LV秀場前一天,在巴黎隆重揭幕「崛起的非洲」藝術展並舉行盛大開幕典禮。


當晚,范冰冰主打搖滾風,一襲朋克造型驚艷亮相,黑色小煙熏妝、熒光粉紅口紅搭配朋克女主唱的髮型,身著黑色LV小禮服,復古時尚搖滾元素盡顯。到場的還有U2主唱Bono和他的妻子AliHewson,他們和設計師RoganGregory一起創建了這個為了喚起人們對非洲關注的時裝品牌Edun

除了范冰冰,路易威登全球執行副總裁PietroBeccari,EDUN品牌的創辦者,BONO的妻子AliHewson,ITGirlDaisyLow,AlexaChung等眾多名流明星均盛裝蒞臨現場,陣容極度豪華。

除了時裝秀之外,LV在前一天(10月5日)在巴黎隆重揭幕「崛起的非洲」藝術展並舉行盛大開幕典禮。

本次藝術展覽作為今年最新一季核心價值宣傳活動與EDUN品牌合作項目的一部分,不僅展出了眾多非洲藝術作品,還展示了最新一季核心價值宣傳的幕後拍攝花絮等資料,同時,與EDUN品牌的合作再次彰顯了路易威登對社會責任項目的一貫支持與關注。

開幕典禮上,路易威登全球主席及行政總裁賈世傑先生,路易威登全球傳訊總監AntoineArnault,最新一季核心價值廣告的主角,也是EDUN品牌的創立者U2樂隊的主唱,搖滾巨星BONO以及他的妻子ALIHEWSON;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名流明星:知名影星范冰冰,國際超模NaomiCampbell等也身著路易威登時裝系列蒞臨現場。

10月4日,范冰冰出席國際著名品牌LV和巴黎歷史博物館聯合舉辦的「漫遊花都路易威登展」,此展覽通過LV的箱子將巴黎的歷史展示出來。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