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站5天5夜!邵東縣畜牧局長慘遭逼供(組圖)

發表:2010-10-10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邵東縣畜牧局張禹喜雲,因涉嫌貪污、受賄被雙規,剛獲得了6頁他的申訴詞,說辦案人員逼供。

罰站、連續5天5夜不休息……

因字跡潦草,我特意抄了一部分,供圍觀:

4月28日被雙規,在4月21日至5月25日這段時間內,紀委辦案組的辦案人員採取不准休息、連續罰站等體罰和誘供措施,逼我交代受賄事實。

4月21日至25日,連續5天5夜不僅不准休息,且時而被罰站,時而向我提示某某人給我送了多少錢。23日,唐姓辦案人員說,我愛人他們接觸了,說了許多事,並說我沒有我愛人明智。

25 日的下午,辦案組的人員將我愛人架出住房,一唐姓辦案員帶人將我拉到我的住處,翻箱倒櫃,拿走各銀行存摺13份。回到辦案地後,才與我清點和打收條。這事從始至今我未看到任何抄家的批准手續,且我處於頭暈耳鳴和站立不穩的狀態下實施的。由於如此,這期間我違心交代了不實的受賄事實。

由於25日晚我休息了2個小時左右,頭腦較清醒了一些,因而在26日筆錄時,我澄清了許多不實的問題。但當晚,遭到了辦案人員的嚴厲訓斥,我說出爾反爾,要我寫出深刻檢討,隨後就是被罰站。特別是曾細斌同志,說我是死罪分子,拿起一本筆錄紙砸向我頭部,還說要是在以前,早就拳頭上我身了。

25日晚至28日下午6點,辦案人員又是不讓休息,逼我交代1萬元以上的受賄事實,並說我的受賄款23至50萬左右。

4月28日被雙規,當日晚8:00多將我拉到新邵縣武興賓館,隨之而來的是連續8天8夜辦案人員不間斷的逼問,在我實在不能忍住的時候,模模糊糊的交代了許多不清楚的事。

大約是5月7日,辦案人員撤退,我在相關人員的看守下繼續留在雙規地反省問題。我經過兩天的休息,寫了反思材料,並在反覆回憶經濟問題的基礎上,深刻所交代的問題有許多不實,包括有我交代的大額受賄款。於是向專案組遞交了請求,說明所交代的專業戶送的1萬元以下(含1萬元)的禮金事實不實,是用菸酒折稱的。

5 月17日,紀委辦案人員回歸我所在的雙規地,於當日晚6:30開始,連續罰站兩天三夜,曾細斌同意還逼我脫掉全部上衣站了近40分鐘。在罰站的同時,逼我說出收受大額賄款問題。我在雙腳紅腫無法再堅持站立了,我請求交代。5月22日上午,辦案人員要我休息時已站立不穩了(紅土嶺派出所楊海賓可以作證)。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